篮网内线悍将涉嫌性侵 布拉切被警方带走问话

布拉切赛场外惹大麻烦

布拉切赛场外惹大麻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 根据ESPN消息 为了准备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篮网全队于昨天抵达了费城,不过费城当地媒体今天突然爆料,费城警方收到了一起性侵事件的报案。不仅如此,这桩性侵案件竟然牵扯到了一位篮网球员,而这位球员竟然是篮网内线替补悍将安德烈-布拉切。

根据警方公布的信息,事情发生在美国时间1月8日凌晨,当时费城警方收到了一起报案,一位21岁的少女称她在费城当地一家酒店里遭到了性侵犯。从警方公布的消息来看,一位篮网球员以及他的助手与此事有着密切的联系。警方现在已经把这位篮网球员带走进行调查,不过事情的具体发展情况还没有确定。

在警方公布这些消息之后,篮网的替补内线安德烈-布莱切也公开承认自己就是那名球员,不过他表示自己与此案没关系,他只是在当时碰巧出现在了案发现场。而费城警察局局长查尔斯也证实了布拉切的这一说法,他表示:“并没有证据显示布拉切参与了这起性侵案,他只是出现在了案发现场,但并没有参与其中。”

在接受完警方的问话之后,布拉切在其推特上表示:“我现在很好,我什么都没有做,在案件发生的时候,我只是碰巧出现在了那里而已。”布鲁克林篮网总经理比利金也表示:“在警方公布最新的调查情况之前,球队官方不会再对此事进行任何评论,毕竟全力以赴大好与76人的比赛,才是队伍目前的当务之急。”

本赛季以底薪签约篮网的布拉切,似乎走出了上赛季效力奇才时候的阴影,在已经进行的常规赛中这位篮网内线悍将场均出场20.6分钟,能够贡献11.1分和6.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49.3%。希望这次突发事件并没有影响“小KG”的情绪。(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