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评选NBA实力榜 快船居榜首湖人无缘前十

雅虎评选NBA实力榜 快船居榜首湖人无缘前十

雅虎实力榜快船居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 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雅虎体育公布了最新一期NBA(微博)的实力榜,快船依然排在榜首的位置,雷霆马刺分列二三位。状态有所起伏的尼克斯则只排在了第六的位置,热火则位居第四。

1 快船

如今取得了27胜8负成绩的快船,无疑是联盟中攻击力最为强大的球队,保罗、格里芬、克劳福德等悍将组成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大,而快船又将在近期迎来伤兵的回归,老将格兰特-希尔将在近日复出,而因伤久别赛场的比卢普斯归期也不远了。

2 雷霆

26胜8负,虽然在昨天被弱旅奇才绝杀,不过雷霆的实力依旧强大,美国时间本周五,与湖人的较量,无疑能够吸引人们的眼球。

3 马刺

在本赛季常规赛的在大部分场次中,经验丰富的马刺都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展现出了超级稳定的状态。目前的马刺取得了27胜10负的不错战绩,他们依旧是西部最具实力的球队之一。

4 热火

内线实力不足,一直是困扰热火的一大问题,不过好消息是热火有望签下“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健康的安德森无疑能够提供给热火内线足够的防守和活力,这对于热火来说无疑是弥足珍贵的。

5 灰熊

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灰熊赢下了三场,不过孟菲斯人可不要高兴得太早,接下来的五场比赛场场都是恶战,他们将分别对阵勇士,马刺(两次)、小牛和快船。

6 尼克斯

在不敌凯尔特人之后,尼克斯大将安东尼还可能会因为赛后的不能静行为遭到NBA官方的禁赛,目前尼克斯的战绩为23胜11负。

7 勇士

勇士本赛季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绝对堪称试金石,灰熊、掘金、热火、马刺、快船、雷霆、公牛雄鹿。不知道在打完这些比赛之后,勇士的排名将会怎样。

8 老鹰

本周,老鹰的赛程十分轻松,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森林狼骑士爵士和奇才。目前他们的战绩为20胜12负。

9 步行者

步行者卷土重来了?或许在本周打完与热火和尼克斯的比赛之后,这个谜底就将被揭晓了。

10 火箭

火箭最近又取得了一波连胜,今天在面对湖人的比赛中,我们将会看清楚哈登和科比(微博)究竟谁更强。

排名11-30的球队:公牛、掘金、篮网开拓者、爵士、凯尔特人、雄鹿、森林狼、湖人、76人、小牛、国王魔术猛龙活塞太阳黄蜂山猫、骑士、奇才。(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