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院与京城媒体进行足球赛 棋后谢军观战

腾讯体育讯 1月8日,“首体爱国者杯”足球、羽毛球交流赛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晚报、信报、京华时报、腾讯等多家媒体的足球、羽毛球爱好者同首体院教职工足球、羽毛球社团部分团员进行了友好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尚忠、副校长谢军(微博)莅临比赛现场,并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首体爱国者杯”体育交流赛在首都体育学院已成功举办两届,大家表示通过比赛交流的方式,不但切磋了技艺、增强了双方运动员之间的交流,而且将体育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深入到日常生活中。

足球比赛采用室内6V6的形式,双方运动员分别身着红、黄两色队服展开激烈争夺,抢断、过人、射门,场上激战正酣,场下更是喝彩声不断。最终,经过三节较量,首体院教职工足球队以17-10的巨大优势战胜京城媒体代表队。

羽毛球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两种形式,赛场上双方队员英勇善战,扣杀,劈吊,拉后场,小小的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线,搭建起了双方沟通的桥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