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荣获"2012年度金牌马拉松"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上海市体育局官网消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荣获“2012年度金牌马拉松”称号,这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继2011年荣获“最佳马拉松赛事”后又一次获得该项目的国内最高荣誉。

中国马拉松年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全国性马拉松专项年会,来自全国33个省、市的城市马拉松赛代表均悉数参会,各位代表就国内马拉松赛的发展现状、各城市马拉松赛的发展趋势以及对各城市马拉松赛办赛的经验进行了全面的分享和交流,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张明也应邀在年会上作了《不断提升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国际化程度》的报告,就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整体国际化程度和展望进行了全面的论述,引起与会代表的兴趣和关注。

国家体育总局段世杰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国内马拉松赛提出了要求和展望,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在2013年的筹备工作中以贴近民生,贴近文化、围绕“市民的节日”为基础,加快整体赛事的转型创新,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实现国际金牌赛事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