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周三复出战老鹰 激励队友勇敢挺身而出

卢比奥周三复出战老鹰 激励队友勇敢挺身而出

金童将复出战老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乐福(微博) 受伤休赛时间扔无法确定的情况下,森林狼总算迎来了一点好消息。球队控卫卢比奥将于本周三复出,随球队主场迎战目前东部排名第三的老鹰。

由于后背受伤,卢比奥缺席了森林狼前4场比赛。本周二,他参加了球队训练,并表示已经做好准备回到赛场上。训练中,卢比奥感觉良好,后背已经感觉不到疼痛。

主教练特里-波特则表示,对谨慎安排卢比奥的上场时间,不会让他打太长,大约控制在16-18分钟左右。但卢比奥本人对后背伤并不是特别在意,他表示,从现在起,他要摆脱“训练营状态”,专注于他能控制的事情之上,在一些一度制约了他发挥的环节上找到更好的节奏。

“有些事情是你可以控制的。”金童说道,“而像伤病这些事情,你则不得不面对。有两种方式去面对:一是底下你的头,让对手把你击败;另一种方式则是,以我们现有的球员阵容,挺身而出,经可能地拼下每一场比赛。”

森林狼其他伤员方面,中锋佩科维奇在上周日的比赛中,由于左臀部伤,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板凳上,也没有参加周二的比赛。不过他很可能也会在周三的比赛中复出。布兰顿-罗伊在周二进行了有局限的训练,但他还处在治疗阶段,仍不确定复出时间。(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