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世界高球差点赛 达斯汀约翰逊邀您挥杆

第30届世界高球差点赛 达斯汀约翰逊邀您挥杆

达斯汀约翰逊邀您挥杆

腾讯体育讯 2012年8月,美国南卡罗莱纳州默特尔海岸。第29届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上,中国军团首征沙场,取得2个分组的头名,杀入总决赛,虽惜败于最后一日的冠军争夺战,却已赢得各国球友瞩目。2013年,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迎来30岁的生日,中国高坛,风云又起, 6次巡回赛冠军美国年轻名将达斯汀•约翰逊盛邀中国球友挑战世界赛场。

作为默特尔海岸的城市形象大使达斯汀•约翰逊日前表示,非常欢迎广大球友去他的家乡参加比赛,并表示如果届时他的行程允许,他希望能够在他的家乡与中国球友会面。

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明年将进入第30个年头,中国高端啤酒领导者——蓝带1844啤酒即2012年独家战略推广中国赛以来,将继续以赛事全球合作伙伴之姿加大赛事在中国的推广,将中国业余高球运动真正与世界接轨。作为全球高端啤酒的代表,蓝带1844一直致力于传播世界啤酒文化和高端时尚生活,并与众多世界高端品牌强强联合,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非凡时尚尊享体验。据组委会官方发布,2013年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将在中国设立10个分站赛和1个中国总决赛(详见赛事官方网站)。第一场揭幕战将在广州打响,时间定于农历年后的初春时节,2013年2月28日。

今年的赛事相较去年更加注重公平性,所有分站赛将取消差点分组,采取不同T台发球的规则,以H36的计分规则,最后各分站赛取净杆前9名晋级,中国总决赛将进行两轮共36洞的比赛,取两轮总净杆成绩前9名晋级美国总决赛。目前赛事已经在官网开始接受各站报名,提前报名成功的球友可确保参赛,每站赛事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013年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中国赛)不单延续赛事独有的第19洞嘉年华,更是为赛事增加许多新的亮点。据悉,赛事全球合作伙伴蓝带1844啤酒将携手知名导演、商界名流、体坛明星倾情打造中国首部以高尔夫为背景,讲述各领域中船长精神的微电影;在7月初总决赛的赛场上,更是邀来美国《Golf magazine》评选出的Top 100高尔夫顶级教练亲临现场,为晋级中国区总决赛的选手亲自指点并传授球技,为中国总决赛选手助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