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齐赞梅西:孤独的领跑者 金球奖已成专利

全球齐赞梅西:孤独的领跑者 金球奖已成专利

金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获得全世界媒体的一片称赞

腾讯体育讯 梅西连续四年垄断金球奖,正在创造一个属于他的时代,2012年的大奖拿得毫无争议,不仅西班牙阿根廷媒体,全世界都在为金球奖四冠王第一人的诞生喝彩。

西班牙媒体:

《马卡报》:“历史最佳!梅西成为历史上连续四次获得金球奖的第一人,没有任何争议,统治了世界足坛。阿根廷人获得了41.6%的支持率,C罗(微博 数据) 得票数23.6%紧随其后,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10.9%排名第三。”

《阿斯报》:“25岁的梅西获得金球奖四连冠,超越了克鲁伊夫、普拉蒂尼和范巴斯滕。”

《每日体育报》:“2012金球奖属于梅西,巴萨(微博 数据) 前锋继续着他对世界最佳球员奖项的统治,连续四次,梅西自己都表示惊讶。”

《世界体育报》:“梅西的金球奖扑克游戏(注:拉丁语寓指进4球),无可置疑的No.1,莱奥金球奖四连冠,史无前例,也让巴萨第10次获得金球奖,CR7第二,伊涅斯塔第三,哈维(微博 数据) 第4,法尔考卡西利亚斯第5第6,伊布拉希莫维奇第10。”

阿根廷媒体:

奥莱报》:“不出意外,梅西获得他的第四个金球奖,不过他和马拉多纳撞衫了,1980年代迭戈就穿过这套西服。”

《号角报》:“梅西再次当选世界最佳,再次创造历史,像马拉多纳一样征服所有人”

《民族报》:“梅西第四次获得金球奖,比他的同胞迪斯蒂法诺(2次)和西沃里(1次)加起来还多。”

葡萄牙媒体:

《竞技报》:“一切都波澜不惊,没有任何意外,梅西是赢家。”

sapo网:“一年内没有赢得任何奖杯的梅西,再次赢得金球奖,击败了C罗。”

世界媒体: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梅西的荣耀时刻,他超越了克鲁伊夫、普拉蒂尼和范巴斯滕,四夺金球奖,史上无双。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巴萨的现象在其传奇传记中又可以增加一页,没人能像他这样,普拉蒂尼也不行。”

英格兰《太阳报》:“梅西再次创造新纪录,第四次将他的名字留在金球奖上,击败了C罗。27岁的前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说:如果得奖,完美,如果没有,无妨,生活也将继续”。

英格兰BBC:“无论怎么看,罗纳尔多和伊涅斯塔都配得上得奖,只是,他们踏进了梅西的领域。”

法国《巴黎人报》:“足球历史在这一刻定格,金球奖赢家永远是那个阿根廷人,2008年金球奖得主C罗再次输给了梅西。”

法国《费加罗报》:“梅西独处世界之巅,让评选游戏变得无趣,四夺金球奖,超越了曾经连续三年获得金球奖的普拉蒂尼,自1956年设立奖项以来他是第一。”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