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不要掩饰错误 人生最重要是找到信仰

名家专栏东方早报 [微博] 马布里2013-01-08 07:15
0

“末世”后的2013,什么是我更向往的未来?从我个人来说,从我的生活经历来看,最重要的一点是信仰。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应该要有信仰,因为这个世界有很多很多的问题,其中一些是依靠人的力量无法解决、解释的问题。如果一个人有信仰的话,你可以把自己交给自己的信仰,相信有一个东西指引着你,你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哪儿,知道该走向哪一条路,不需要去怀疑,也不会彷徨不知所措,所以,信仰是最重要的东西。

我无法去全面总结人生,我只能通过自己的经历,通过我的生活去感受哪样的方式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好。第一点,就是要学会感恩。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你得到的东西都是有原因的,都是你需要感激的。人生没有任何人是应该保证赋予你任何东西,没有人是理所应当站在你的身边来帮助你,所以,面对你得到的,任何人都要感激。我想大部分人都和我一样,是在很多人给你的支持,给你的爱的陪伴下,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成为今天的自己,所以记得感恩、感激。

第二,真诚地面对生活、面对别人、面对自己。每个人都可能犯错,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谁都无法找到完美的人。你可以犯错,只要你知道这是错误,真诚地去面对这个错误,而不是试图去掩饰,去接受这个错误。如果你试图用谎言面对这个世界,你会发现你不得不用一个接一个的谎言去生活,最后不得不用别的谎言去掩饰上一个谎言。要真诚面对这些事情,同时真诚面对自己和别人。你要记住的是,你希望别人用什么方式对你,你首先要用什么方式对待别人。你希望别人真诚地对待你,那你就要真诚地面对别人。这个世界上,真诚才是最无懈可击的。

最后,试图找到人生的平静和让自己平静的方式。这个世界的变化太快,每一天,人睁开眼睛,就要面对太多的事情,甚至有些事情会在同一时间发生。你需要同时去解决很多问题,但是你无法同时解决处理好所有的问题。请试图找到你的平静,让自己平静。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平静面对生活和问题,平静面对顺和不顺,成功和失败。一旦人失去平静,就会忘记自己正在做什么,自己想要做什么,就会犯错误,可能会失去自己,你会发现那个你不是真的自己。无论如何,让自己保持平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