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这并非我踢得最好的一年

2013年01月08日00: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FIFA金球盛典开始之前,阿根廷球星梅西这样说:“相对于我个人得失,我更关心球队能拿到什么样的奖项!”另一位进入FIFA金球评选三甲的巴萨球星伊涅斯塔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莱奥-梅西都是相当出色的球员,无论谁最终获奖我都非常开心。”

梅西:这并非我踢得最好的一年

“我对集体荣誉更感兴趣,希望来年和球队一起拿到更多的冠军,祝球队越来越好!”

“我不愿和克里斯蒂亚诺比来比去的,我只会尽自己所能帮助我们球队,相信我们的球队会愈加强大。”

莱奥-梅西在为他个人第4次荣膺金球先生做准备,在FIFA颁奖盛典前,这位巴塞罗那前锋谦虚地表示:“这并非我踢得最好的一年,相对个人得失而言,我更在意球队荣誉。”

“为冠军而战”

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其他两位金球先生候选伊涅斯塔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及两位最佳教练候选人博斯克和瓜迪奥拉。莱奥-梅西淡然地说道:“这8年来我从未想过争什么最佳球员,现在我也没去细想这些。我只想踢球、享受足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梅西并不愿与C罗直接对比。“打比赛就是为了争夺冠军,但我只尽自己所能帮助我的球队,帮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另外,梅西还揭开了自己的金球奖选票谜底:“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并非当今世界足坛最棒的三位球员之一,我认为哈维、伊涅斯塔和阿圭罗实至名归。”

伊涅斯塔,在苏黎世很开心

梅西:这并非我踢得最好的一年

能参加苏黎世举行的FIFA金球颁奖盛典,伊涅斯塔就很知足。“要知道,能出现在这里就已经很特别了。我认为很多球员都保持着相当高的竞技水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莱奥梅西就很棒。”伊涅斯塔补充道。“无论能不能拿到奖,我都很开心。我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其中包括很多相当特殊的时刻。最后,我希望本赛季事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