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暗批梅西没资格竞争 不投他因失去投票权

C罗暗批梅西没资格竞争 不投他因失去投票权

直爽的C罗(微博 数据) 目的很单纯:就是要赢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12年度金球奖颁奖典礼进入到最后的倒数计时。在结果揭晓前,皇家马德里队球星C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葡萄牙人明确表示,是否赢得金球奖对生活都不会有影响,他同时透露自己今年没有投票给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谈到金球奖的评选,C罗说:“金球奖与生死无关,不管结果这样,生活都将一如既往,去年不也是如此么?我不知道金球奖的评选是要侧重团队的成就还是个人的发挥,我对此有我自己的理解,2012年里,我跟随球队一起拿到了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赛的冠军,至于人们怎么选择我无法干预。和梅西以及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站在奖台上,对我来说相当荣幸。”

《马卡报》认为,C罗的这番话意思再明确不过:他坚持认为在2012年里率领皇马(微博 数据) 赢得两大赛事冠军后,自己绝对有资格压倒2012年自然年打进91球的梅西称雄金球奖的评选,在C罗看来,他的成就是“集体性”的,梅西则是“个人能力的展现”。

说到和梅西之间的竞争,C罗表示:“这么说不对,我们没什么可竞争的,他为他的球队效力,我也有我的工作,我们虽然不是朋友,但竞争也无从谈起。”

作为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C罗本人也是拥有投票权的,当被记者问到他是否将选票投给了梅西时,C罗语出惊人:“没有,我没投票是因为当时我失去了投票权,因为伤病的缘故,那时候我刚好离开了国家队回到了家中。”

最后,C罗还对2013年的前景进行了展望:“我们正在经历一段特殊的时期,本赛季我们的发挥依然还是不错的,希望2013年一切都能顺利。”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