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瓜迪奥拉:看巴萨踢球就像观赏伟大的表演

2013年01月08日00: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他表示能够收到的最好礼物便是看到“俱乐部保持现有的水平或者变得更好”。

这名目前赋闲在家的前巴萨主帅确认明年将重拾教鞭。

瓜迪奥拉:看巴萨踢球就像观赏伟大的表演

瓜迪奥拉入围2012年度国际足联金球奖最佳主帅的最后候选人名单,他在颁奖典礼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看巴萨踢球就像在观赏一场伟大的表演”。就这点而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教练,很幸运能够呆在这样的俱乐部几年。而如今最好的礼物就是一切事物都能保持我在职时那个样子或者是变得更好。”瓜迪奥拉坦言:“巴萨依旧是他所欣赏、尊重的俱乐部,所有事情都做得很好。”

下赛季回归

他在俱乐部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他赢得了19项赛事中的14个冠军),本赛季他在家休息一年,如今瓜迪奥拉已经成为世界上豪门俱乐部的追逐对象。瓜迪奥拉亲口表示他即将重拾教鞭,但暂时还不知道新东家是谁。

不会沉迷过往

瓜迪奥拉还表示很怀念教练席的生活,希望重拾教鞭:“我会回归,因为我还很年轻,不过目前我享受与家人一起的日子。”谈到自己离开巴萨,他表示并不后悔:“不要沉迷于过往,因为我已经做出了决定,其余的就不重要了。”

不前往巴西

关于下赛季执教哪支球队的流言,瓜迪奥拉表示:“目前谈论哪支球队都是很无礼的。”但他同时拒绝担任巴西国家队的主帅:“如果能够执教这样一支世界冠军球队,我会很荣幸,但我还没有执教其他国家队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