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C罗无竞争 我的三张选票都不会投他

梅西:和C罗无竞争 我的三张选票都不会投他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接受采访谈金球奖投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12年度金球奖颁奖典礼进入到最后的倒数计时。在结果揭晓前,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球星梅西出席发布会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明确表示,自己作为阿根廷队队长,将选票投给了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哈维(微博 数据) 和阿奎罗。梅西同时还谦虚地说,2012年并不是他发挥最出色的一年。

作为阿根廷队长,梅西也拥有投票的权利,这次在苏黎世,梅西揭晓了自己的投票结果:“我认为C罗(微博 数据) 不是当今最好的3名球员之一?那除非是我疯了。但我认为伊涅斯塔,哈维和阿奎罗同样更具有说服力,因此我将选票投给了他们。”至于人们一向津津乐道地梅西和C罗比拼的话题,巴萨(微博 数据) 天王巧妙回避说:“事实上我们彼此之前根本不存在竞争,我们踢球都是为了夺冠,这才是最终目的,我试图在场上发挥最好的水平,以帮助我的球队赢球和不断成长,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2012年间,梅西不可思议地打进了91个正式比赛进球,将球王贝利德国名宿穆勒的纪录先后打破,不过在巴萨天王自己看来,2012年并不是他发挥最好的一年。“我不认为这是我踢的最好的一年,就像我常说的那样,我不太关心我个人,我更关注的是球队拿到了多少冠军奖杯,当球队赢得到更多的荣誉时,一切都会变得很容易。”至于金球奖的评选,梅西认为:“金球奖的评选要看候选人取得了那些成就,和球队一起赢得了多少荣誉,同时还要取决于教练和队长们的选择。”

末了,梅西还谈到了接下来要征服的目标:2014巴西世界杯赛。“现在距离世界杯开打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现在还没能出线,现阶段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发挥不错,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在世界杯决赛前的比赛开打前,我们力争进步的更快,做好参加大赛的准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Mucho cariño de las dos partes./这两方面的人们,都让我们感受到了许多的亲密。
    2013-01-05 08:14:1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