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即将收获第二签 巴西中场泰森登陆英超

切尔西即将收获第二签 巴西中场泰森登陆英超

泰森加盟在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微博 数据) 目前已与乌克兰超级联赛球队哈尔科夫冶金达成一致,巴西中场泰森即将空降斯坦福桥。

今年24岁的泰森全名泰森-巴塞罗斯-弗雷达,成名于巴甲巴西国际队的他和奥斯卡曾是队友,在2010年他从国际队加盟了哈尔科夫冶金队,转会费达到了630万欧元。如今已在乌超效力超过两个赛季的泰森凭借着在联赛和欧联杯上的优异表现再次引起豪门的注意,在场上泰森能够踢影子前锋和边锋等多个位置,是冶金队在乌超崛起的核心球员,更是被认为和另一位乌超红星威廉的实力接近。

其实早在去年夏天,《每日邮报》就曾曝出泰森是切尔西的引援目标之一,但最终双方未能达成协议。而就在近日,泰森参观了斯坦福桥并与蓝军老板阿布谈话,试探了潜在的转会机会,泰森说道:“几周前我去了一趟英格兰,不过只是去看看,和切尔西主席聊了几句。”同时泰森也表达了与奥斯卡再度联手的期待:“我也去探望了奥斯卡,我们两个在国际队的时候就是队友,如今我希望能够再度和他联手。”

而对于引进泰森,主帅贝尼特斯同样表示赞同,据《每日镜报》报道,在切尔西5-1击败南安普顿的足总杯赛后,贝尼特斯表示球队仍然需要进一步充实中场,队内有些球员在上半程被使用过度,而补强中场的名单中泰森就赫然在列。

虽然哈尔科夫冶金队并不愿意失去这位进攻型中场,但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切尔西方面已经与哈尔科夫就转会一事达成了共识,并且也已同意了泰森的合同要求。而泰森的经纪人也并没有否认泰森的转会传闻,他表示:“球队还是希望他能够留下,但在一月将会发生很多事。”

虽然目前已有另外一家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介入了泰森的转会之中,但切尔西目前已遥遥领先竞争对手,并极有可能在近日完成继登巴巴之后的冬季转会第二签。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