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1拿下米西莫维奇 其年薪或是队内第1高

1月5日,波黑外援、前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已经通过体检,正式和贵州人和队签约。而随着拉法纳诺、穆斯利莫维奇和中国台湾球员陈昌源陆续归队,以及曾效力于陕西人和的,拥有澳大利亚国籍的萨利再续前缘,贵州人和队将正式集结完毕。

据了解,米西莫维奇于1月3日晚抵达深圳,并在两名经纪人的陪同下与球队会合。这两名经纪人分别属于两个经纪人团队,一名来自德国,一名来自塞尔维亚。1月4日,在他们的陪同下,米西莫维奇接受了贵州人和俱乐部的队医严诚细致的体检。体检结果很快出来,米西莫维奇的身体各项指标都相当不错,达到标准要求。于是,贵州人和正式与米西莫维奇签约。

据记者了解,贵州人和队对这次签约非常重视,老板戴秀丽女士特意从香港赶到深圳,亲自和米西莫维奇签约。据了解,贵州茅台俱乐部与米西莫维奇签订了2+1的工作合同,即前两年为固定期限合同,两年期满后,视双方情况再决定是否续签。合同期满后双方视合作程度可优先续约一年。尽管俱乐部方面没有透露米西莫维奇的转会费和年薪,但据外界猜测,米西莫维奇的年薪非常高,可以说是队里的第一高薪。

履行完签约手续之后,米西莫维奇和两名经纪人马上取道香港返回德国,据悉,在德国处理一下书面文件之后,米西莫维奇将从德国前往俄罗斯,到莫斯科去收拾自己房子里的私人物品,然后再从俄罗斯返回德国处理一些个人事务后,才能飞往深圳和球队汇合。按照这样的日程推算,米西莫维奇下次来华正式与球队汇合的时间,大约是在本月的13日左右,这样的日程对于他已经相当紧张。

据悉,通过国家队队友穆斯利莫维奇的介绍,米西莫维奇已经对中国足球有了一些初步了解。3日晚抵达深圳后,他还向球队执行主教练宫磊(微博)了解了中超与球队的基本情况,并与部分球员进行了交流。

作为前德甲冠军球队沃尔夫斯堡的助攻王、现波黑国家队队长,米西莫维奇的实力毋庸置疑,人和俱乐部决定将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战袍给米西莫维奇,希望他在新赛季能成为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副董事长杨笑瑜表示,“希望米西莫维奇在贵州生活愉快工作愉快,我们对他寄予了很大期望。”

除了米西莫维奇以外,球队的其他外援在最近几天也将陆续抵达球队,拉法将于在6日晚上和球队汇合,而纳诺和穆斯利莫维奇将于1月7日抵达深圳。另外,据说和他们一起来到球队的,还有澳大利亚籍球员萨利。

随着米西莫维奇的加盟,上赛季人和俱乐部的两名外援鲁本和久比奇已经与俱乐部解除了工作合同,久比奇的离去也为球队空出了一个亚洲外援的名额,俱乐部因此想找一名亚洲籍的后腰球员,承担球队的防守重任。而萨利对于贵州人和队来说并不陌生,人和俱乐部还在陕西时,萨利就是球队后腰,,他的奔跑能力和不惜力气的性格,一直都给人和队留下好感。在参考了诸多亚裔后腰的资料之后,俱乐部很可能还是选择这个用起来最让人放心和靠谱的老面孔。

据悉,球队的中国台湾球员陈昌源,这几天正在等待签证,他将在本月的10日左右归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