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比得了便宜还卖乖:小斯打替补没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小斯复出之后的效果并不理想,对此,他的队友坎比认为,小斯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还会替补出场,这是对球队有利的决定。

坎比说,他认为安东尼是球队四号位上的最佳选择,而这显然与小斯的定位有冲突。随后,坎比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获得本赛季第二次首发。

对此他说:“当你遇到一支有双塔球队的时候,你必须这样去对阵,而当对方阵容个子不高的时候,你也应该做出调整,这时候安东尼就应该去四号位上了。我们必须保持阵容的灵活性,我认为这才是一支球队最好的阵容。”

斯塔德迈尔(微博)此前因膝伤缺席了赛季前30场比赛,而在复出后的3场比赛中,他都是替补出场,场均上场18.3分钟,贡献9.0分,2.3个篮板,命中率为40%。

“经历过膝伤手术毕竟还是需要很长的恢复时间的,”坎比谈到小斯说,“给他更多的时间,你会看到当年的那个小霸王,他已经接受了从替补出场的决定,他能够与JR组成很好的阵容来帮助球队。”

此前曾有斯塔德迈尔称“从未有人教过他防守”的报道,而斯塔德迈尔近日作出回应:“我不是在针对德安东尼教练,这只是对伍德森教练的称赞。这是在断章取义。一个简单的事实就是,伍德森是个防守型教练。他教我的东西跟我此前学到的东西有很大不同,他非常重视防守---比我以前的教练都更重视。这并不是在抨击我以前的教练。我在德安东尼教练手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肯定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否则我们赢不了那么多比赛。我这么说更多的是出于对伍德森教练的称赞。”

而出于对小斯的保护,伍德森可能决定不会让他参与背靠背作战,“目前我也不知道,这是一个问题,”本周四和周五,尼克斯将迎来背靠背,伍德森说,“我们得根据比赛情况来定,但他很有可能不全部出战。”

(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