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细看娜姐很可爱 怎能不让人宠爱

场上气势勇猛的李娜往往给人强悍的印象,再加上湖北妹子直爽个性,场下面对媒体时她也常常直言不讳。正因为“大女人”形象深入人心,所以人们都尊称她“娜姐”这一极具江湖气的名字。而细细观察李娜,你会发现在不经意间她常常流露“小女人”气质,让你感受到“娜姐”也有小女人独特的可爱一面。

有没有发现,李娜在笑的时候很喜欢吐舌头?尤其是在公众面前略感拘谨时,她总以吐舌头加上灿烂笑容来缓解气氛。在本届深圳公开赛颁奖典礼上,两位工作人员一同抬来了本届大赛冠军奖杯。虽然体积不大,但明显分量十足。当李娜接到手中时,出乎意料的重量让她险些掉了奖杯。现场观众笑声四起,她立马俏皮地吐了舌头,以身体语言表示太重了。当媒体要求其捧冠军奖杯拍照时,她灵机一动,将奖杯放在地上,并跪下来亲吻奖杯。后又吐舌一笑,拍拍膝盖站起来,十足一个小姑娘的神态。

虽然在比赛过程中喜欢“训斥”老公姜山,已经让李娜“凶悍”、“母老虎”等外号远播,但只要注意细节你就会发现,李娜对姜山有着极强的依赖性。在场上几乎每个回合打完,李娜都下意识地看向姜山所坐的方位,与姜山进行眼神交流。球打得好了,姜山会对着李娜轻微点头,李娜有时会报以微笑。球打得不顺,姜山会给她鼓掌,李娜则会向他点头。可见,在李娜心中,姜山起着极为重要的稳定军心作用。而在训练过程中,两人更是“黏黏糊糊”。训练中途李娜坐在场地休息,起身时总是向姜山伸出双臂,撒娇让姜山拉自己一把。训练完毕捡球时,李娜还会拉着姜山的衣角,一边看姜山捡球,一边用球拍拍球玩,这时的李娜一点不像场上“呼风唤雨”的娜姐。

面对球迷,李娜也总是笑脸迎人。在昨天的颁奖仪式完成后,走回后场时,李娜再次被球迷簇拥。被要求合照,李娜随和地搂着一名粉丝,并将“剪刀手”放在脸边“卖萌”,惹得球迷开怀大笑。要么就是带领一众粉丝两手举过头顶,作出“我爱你”姿势,并鼓起腮帮子合影。这样可爱的李娜,又怎能不叫众人宠爱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