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复出难现昔日风采 主帅:他每天都在进步

回归,对斯塔德迈尔(微博)来说肯定是好事,但人们思考更多的是,小斯回来后,是否会破坏尼克斯现在梦幻般的化学反应。退一步来讲,他对球队的进攻是否有足够的帮助。

过去三场比赛,小斯在进攻端的表现着实一般,这倒不是说他场均9分的数据有多么糟糕。真正令人皱眉的是,失去挡拆进攻后的小斯在进攻端效率低的有些惊人。复出后,小斯每场都能得到至少7次出手,可命中率却不高。没有了费尔顿和他配合做挡拆,小斯只好在低位要球强攻,可无论是开拓者马刺还是魔术,身体并不够强壮的小斯都没法挤开对方内线防守获得投篮空间,勉强出手效果并不好。

一位东部球探毫不客气地指出,频繁的伤病让他的身体状态下降非常之快,按道理来讲,现在30岁的小斯本应该有着最好的状态,可是从医学角度来讲,他的身体年龄也许已经达到36岁了。他失去了爆发力,再不可能飞在篮筐上打球,而且更要命的是,小斯的伤病让他很难承受高强度的对抗。如果强行把他放到场上打首发,在攻防承担大量任务,恐怕过不了多久,小斯的身体就会再次出现伤病。

普遍认为,尼克斯最好让小斯改打第六人,成为球队最重要的替补得分点,如此一来,球队不仅能够丰富打法,还能提升板凳实力。毕竟,在安东尼带领下的尼克斯首发已经做得相当不错,如果小斯跟J.R.史密斯组成第二梯队,尼克斯的攻击力将高得惊人。

不过,现实是,小斯拿着近两千万美元的年薪,让他去打替补,伍德森得冒不少风险。而且,复出之后的小斯也渴望用更多的出场时间来找回状态。“我当然希望能多打,这会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回比赛节奏。”小斯说。不得已,伍德森只好违心地说:“他每天都会更进一步,我得想办法帮他尽快恢复状态。增加时间,得循序渐进,不能着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