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4-1胜罗马 卡瓦尼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2012-13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9轮交锋结束。那不勒斯(微博)在焦点战中4比1大胜罗马卡瓦尼上演帽子戏法。此外,佛罗伦萨0比2爆冷负于佩斯卡拉;切沃1比0小胜亚特兰大热那亚2比0力克博洛尼亚帕尔马2比1绝杀巴勒莫

那不勒斯4-1罗马

这是本轮一场焦点战役。那不勒斯上轮击败锡耶纳结束了4连败,但面对近期状态极佳的罗马,他们在圣保罗球场与对手展开了对攻战。开场仅仅4分钟,潘德夫送出绝妙直传球,卡瓦尼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罗马。第17分钟,巴尔扎雷蒂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1分钟,德斯特罗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挡出。第38分钟,皮亚尼奇的远射被德桑克蒂斯托出横梁。第41分钟,皮亚尼奇任意球稍稍打高。

第48分钟,卡瓦尼禁区中路混战中半转身射门成功,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0分钟,托蒂送出直传,德斯特罗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8分钟,皮亚尼奇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神勇挡出,布拉德利补射空门不可思议地打偏。第70分钟,潘德夫角球传中,卡瓦尼头球攻门从戈伊科切亚两腿间钻入门内,那不勒斯3比0领先罗马。第72分钟,皮亚尼奇直传禁区,奥斯瓦尔多跟进射门成功,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3。第74分钟,皮亚尼奇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0分钟,卡瓦尼的入球因为越位被判无效。第90分钟,马乔单刀被挡出,随后他再度补射建功,那不勒斯4比1击败罗马。

那不勒斯(3-4-3):1号德桑克蒂斯/5号布里托斯、14号坎帕尼亚罗、55号甘贝里尼/11号马乔、18号祖尼加、85号贝赫拉米、88号因勒尔(65分钟,20号哲马伊利)/7号卡瓦尼、17号哈姆西克(88分钟,24号因西涅)、19号潘德夫(81分钟,16号梅斯托

罗马(4-3-3):13号戈伊科切亚/23号皮里斯(82分钟,48号弗洛伦齐)、5号卡斯坦、29号布尔迪索、42号巴尔扎雷蒂/4号布拉德利、15号皮亚尼奇、16号德罗西/8号拉梅拉、10号托蒂、22号德斯特罗(62分钟,9号奥斯瓦尔多)

佛罗伦萨0-2佩斯卡拉

佛罗伦萨目前排名第三,最近三场比赛保持全胜。佩斯卡拉近期状态有所回升,最近3轮获得2场胜利。不过面对强大的紫百合军团,佩斯卡拉赛前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低。第3分钟,托尼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11分钟,托莫维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又被门将挡下。第29分钟,约维蒂奇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4分钟,夸德拉多和约维蒂奇相继攻门均被门将救下。第57分钟,魏斯角球传中,乔纳塔斯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佩斯卡拉1比0取得领先。第83分钟,利亚季奇边路传中,约维蒂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91分钟,切里克快速反击中远射命中右下角,佩斯卡拉客场2比0击败佛罗伦萨,爆出大冷门。

切沃1-0亚特兰大

切沃上轮负于都灵结束三连胜,而亚特兰大最近三场连续负于强敌士气受到打击。本场比赛,双方都希望迎来新年开门红。比赛的第37分钟,特雷乌边路传中,科菲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切沃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56分钟,特雷乌禁区右翼的射门稍稍打偏。第81分钟,奇加里尼的擦着横梁飞出,亚特兰大回天乏术,最终0比1负于切沃遭遇四连败。

热那亚2-0博洛尼亚

热那亚此前两轮全部平局收场,最近4轮不胜。面对最近6场仅输一场的博洛尼亚,他们在主场迎来苦战。第18分钟,帕斯夸托传中,吉拉迪诺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7分钟,因莫比莱送出助攻,博列洛禁区中路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73分钟,安东内利将球传到中路,博列洛禁区前沿起脚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热那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最后时刻,博洛尼亚球员瓜伦特被红牌罚下,最终热那亚2比0击败博洛尼亚结束四轮不胜。

帕尔马2-1巴勒莫

帕尔马之前连续击败卡利亚里和博洛尼亚取得两连胜,面对最近5场比赛不胜的巴勒莫,他们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好将全取三分。第20分钟,巴雷托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2分钟,桑索内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伊利西奇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62分钟,桑塔克罗切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贝尔弗迪尔小禁区内攻门成功,帕尔马1比0领先巴勒莫。第85分钟,莫加内拉边路传中,布丹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2分钟,贝尔弗迪尔传中,阿毛里送出绝杀,帕尔马2比1击败巴勒莫。(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