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鬼斧式任意球降魔 开年演大戏平皇马传奇

C罗鬼斧式任意球降魔 开年演大戏平皇马传奇

C罗(微博 数据) 成为救世主

腾讯体育讯 新年第一战,皇马(微博 数据) 绝对NO.1C罗便主宰比赛,关键时刻的精彩进球以及鬼魅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击垮对手的同时,更是送给颓势中的皇马一针强心剂。或许葡萄牙人此时获得2012年度金球奖的希望不大,但是皇马7号2013年已经起航,首战梅开二度扮演救世主,开年大戏就如此风光。只不过遗憾的是吃到黄牌的C罗将因为累积5黄缺席与奥萨苏纳的比赛。

此役对手皇家社会虽然只是小兵,但是皇马全队都十分看重此役,胜利是球队的唯一目标。但是阿丹开场6分钟的红牌可谓是给了皇马一个突然袭击,银河战舰人数上开始陷于被动,客队且有了求胜的欲望。于是皇家社会两度扳平了比分,但是就当客队欲继续制造麻烦之时,皇马一哥C罗挺身而出。

第68分钟,本泽马在中路送出过顶挑传,C罗突入禁区左侧直接射门,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此球让皇马全场比赛第3度领先,而C罗也完成了2013年度的第一个进球,此球意义非凡,且是价值连城。然后就当皇马球迷还沉浸在C罗这个精彩进球之时,仅仅2分钟后,C罗卷土重来。

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当仁不让的主罚,皮球带着鬼魅的弧线打在横梁下沿弹入网内,皇家社会门将面对此球有点欲哭无泪,看似很容易得到的皮球却又难以触及,C罗此球算是上乘之作,且让门将无法琢磨。就这样不到3分钟的时间,C罗连入2球,让人数此时还处于劣势的皇马比分上领先2球,基本上锁定了球队的胜局,而他个人本季西甲(微博 专题) 进球数提升到16个。

而西媒在描述C罗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时,用“战斧撕开防线”来形容,可见此球之美妙。虽然在后面的比赛中皇家社会再度进一球,但是无力回天,最终皇马依靠C罗这2分钟多的神奇表演拿下了比赛,C罗也为自己的2013年度开了个好头。其实C罗此役也有大演帽子戏法之气势,但是无奈他在第81分钟的射门被横梁阻止,但是这已经无碍C罗本场的神奇。

《阿斯报》赛后直接写道“崇高完美的C罗!”当然再一次成为皇马救世主的C罗也对得起这个称号。而细细分析,此役两个进球更是让C罗追平了皇马的又一个传奇人物,凭借这两个进球C罗加盟皇马之后的进球数达到了171个(注:一说172个,因有一进球部分媒体计在C罗身上,但是更多算在佩佩身上),追平了皇马传奇射手布特拉格诺。而完成这171个进球,C罗也是恰恰用了171场比赛。

可见在新年第一战,C罗抢足了戏份,如此高光的表演也在预示着C罗本年度将依然光彩照人。但是遗憾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C罗上半场时吃到了一张黄牌,因此本赛季西甲累积5张黄牌,下一场与奥萨苏纳比赛他将与红牌停赛的阿丹一起错过。不过借此时机,C罗可以好好休息下。(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