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第四轮抽签:切尔西上签 曼城或遇强敌

足总杯第四轮抽签:切尔西上签 曼城或遇强敌

足总杯第四轮抽签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2012-1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抽签结果已经揭晓,已经确定出线的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中,切尔西(微博 数据) 相对抽到一支好签,但曼城(微博 数据) 则可能会遭遇英超劲敌的阻击。

足总杯第3轮,切尔西客场5-1逆转南安普敦晋级,蓝军接下来的对手将在英乙球队绍森德和英甲球队布伦特福德中产生;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坐镇主场3-0淘汰了英冠球队沃特福德,蓝月亮的运气稍差一些,他们在第4轮中的对手很可能是英超球队斯托克城,第3轮斯托克城将与水晶宫对垒,前者晋级对阵曼城的可能性较大。

剩余几支尚未确定出线的英超豪门中,阿森纳(微博 数据)回到酋长球场如果能顺利淘汰斯旺西,那么他们将面对英冠球会布莱顿,需要指出的是,布莱顿绝非弱旅,他们刚刚在第3轮比赛中将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联淘汰;而曼联(微博 数据) 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如果能将西汉姆联淘汰,那他们将会在主场遭遇富勒姆布莱克浦;红军利物浦(微博 数据) 如果能顺利拿下“业余队”曼斯菲尔德,那他们的对手将是英甲球会奥德汉姆。另外热刺(微博 数据) 第4轮的对手将在利兹联和伯明翰中产生。

附2012-1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完整抽签结果(未确定晋级队伍用“/”隔开):

2012-1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完整抽签结果
主队
客队
卢顿
奥德汉姆
曼斯菲尔德/利物浦
麦克莱斯菲尔德
维冈/伯恩茅斯
德比郡
赫尔城/莱顿东方
巴恩斯利
米德尔斯堡
奥尔德肖特
米尔沃尔
利兹联/伯明翰
托特纳姆热刺(微博 数据)
布莱顿
斯旺西/阿森纳
水晶宫/斯托克城
曼城
西汉姆联/曼联
富勒姆/布莱克浦
绍森德/布伦特福德
切尔西
雷丁
谢菲尔德
哈德斯菲尔德
莱切斯特
谢周三/米尔顿凯恩斯
切尔滕汉姆/埃弗顿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5-1逆转客胜南安普顿,闯入足总杯第4轮比赛!冬季新援登巴巴梅开二度;兰帕德罚入点球,追平队史足总杯第一及各项赛事第二得分手纪录!感谢各位蓝迷支持!
    2013-01-06 01:01:31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比赛结束,斯旺西2-2阿森纳。双方将择日于酋长重赛。
    2013-01-06 23:22:3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