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安切洛蒂:小卢卡斯打边路 大巴黎不需要巴神

字号:T|T

安切洛蒂:小卢卡斯打边路 大巴黎不需要巴神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指出,法国杯是俱乐部的“一个重要的目标”,该队将在1/32决赛中客场挑战阿拉斯。此外,安切洛蒂还谈到了伊布,以及新近加盟的小卢卡斯

法国杯1/32决赛

阿拉斯-巴黎圣日耳曼(欧洲中部时间20:45开球)

周日晚间,本场比赛将在加来开赛,对于无法遇到瑞典巨星伊布,业余球队阿拉斯感到非常失望。由于在周四的训练中膝盖遭到了碰撞,安切洛蒂决定安排这名目前的法甲联赛最佳射手休息。

伊布、蒂亚戈-席尔瓦以及小卢卡斯均轮休

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及其巴西国家队队友小卢卡斯同样能够在周末得到休息的机会。小卢卡斯不参加本场比赛的原因,是因为在4000万欧元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球队希望他在1月11日星期五,主场对阵阿雅克肖的法甲联赛中,再完成自己的正式比赛处子秀。

安切洛蒂解释道:“某些球员还没有准备好打比赛,例如说小卢卡斯,他刚刚随队进行了3天的训练,显然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阿莱士刚刚从伤病中摆脱出来,沙利文-阿尔曼德和范德维尔的情况同样无法确定。伊布在训练中膝盖受到了碰撞,尽管伤势并不严重,但是我不愿意冒任何风险。”

安切洛蒂:“卢卡斯将打边路”

当被问及小卢卡斯的话题时,安切洛蒂说道:“小卢卡斯速度很快,非常聪明,踢球风格简洁明快。在欧洲踢球的经历,将让他变成一名梦幻般的球员。小卢卡斯习惯于打边路,不过在我看来,他能够胜任攻击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加盟伊始,我会安排他打边路,这样他不会承受太大的压力。”

2012年1月8日,安切洛蒂入主巴黎圣日耳曼的首场比赛,便是在法国杯1/32决赛中对阵低级别球队洛克米内,是役凭借卢加诺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首都球队方才艰难取胜。正是由于拥有这样的经历,安切洛蒂才不会轻视阿拉斯,他说道:“法国杯是一个重要的目标,每个人都知道这项赛事的重要性。这是一项美妙的赛事,所有人都希望夺得冠军。上赛季我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球队击败洛克米内的过程便异常艰难,周日的比赛也不会太轻松。”

安切洛蒂:“我不认为球队需要巴洛特利

当被问及曼城(微博 数据) 前锋巴洛特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时,安切洛蒂斩钉截铁的回答道:“我不认为球队需要巴洛特利。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不过我们在前锋线上拥有伊布拉,因此不需要巴洛特利。目前球队的攻击力极具竞争力。”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