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座高山麦蒂太难逾越 疯狂41+19连续12场20+

一座高山麦蒂太难逾越 疯狂41+19连续12场20+

兰多夫得到41分19篮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青岛队客场以110-129不敌佛山,在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输掉比赛,想必会令麦蒂感到异常失望。至于是谁破坏了这场本该属于TMAC的胜利?首功之臣当属佛山队外援兰多夫。全场这位白人球员抢下41分,外加19篮板6盖帽!

青岛队第三节原本形势大好,他们一度领先14分,当时来看这场胜利不说十拿九稳,但赢球的希望已经很大,然而之后形势突变!原因?佛山队的白人外援兰多夫开始发威,他先是篮下自投自抢补篮得手,随后青岛队薛玉洋失误后佛山队快攻,兰多夫快下上篮成功。此时此刻,他个人的数据已经达到20+10。

20+10只是开始,接踵而至的是兰多夫开始在场上大杀四方。麦蒂刚被替换下场,这边兰多夫便来了一个单骑冲阵快攻暴扣,紧接着他又造了丹尼尔斯的犯规,两罚全中后双方战成平手。该来的总是会来,三节行将结束前兰多夫中路上篮得手,随即转身暴扣成功还造犯规,打三分成功。第三节最后时刻,兰多夫又给青岛队的伤口上撒一把盐,他在外线三分飙中,将比分定格在了89-83。

数据说明问题,仅第三节单节,兰多夫个人就有20分入账,并成就了球队的大翻盘。末节还剩4分32秒,又是兰多夫冲入禁区在薛玉洋面前强攻得手,动作并不潇洒却十分管用,球中并造犯规,打三分成功后个人已经拿到第39分。本场比赛他最后的2分,已经杀红眼的兰多夫还在麦蒂头上动土,在TMAC已经防到位的情况下他空中飘移,上篮得手。

进攻了得外,兰多夫在争抢篮板方面同样惊人,全场他抓到了19篮板,此外还送出了6盖帽。面对这样统治力十足的数据,全场贡献20分9篮板6助攻的TMAC真的只能徒呼奈何了,纵然麦蒂从名头上可以甩开兰多夫十条街,然而作为各自球队主将的数据差距,实在太大了。

与单场砍下75分的杜比,或者单场砍下60分29篮板的查尔斯相比,兰多夫可能没有这么夸张的单场数据。但此人的最大优点便是稳定,本赛季至今为止,他是联盟里唯一场均可以砍下28+14的球员。这样的表现甚至就连山西队的查尔斯未能企及。同时算上本场比赛,兰多夫个人已经连续12场比赛拿到20+的数据,本赛季至今为止,他仅仅只一场比赛得分不满20分,在与山西队的较量中,他砍下11分5篮板。

不过令人揪心的是,比赛最后时刻兰多夫在一次防守中受伤倒地,表情显得相当痛苦。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尚能在球队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走下球场。对付佛山队来说,他们的期望就是这位“猛将兄”的伤势不至于太过严重,不至于因这一次意外而缺席比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