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平纪录征服阿布 切尔西改口欲续约神灯

兰帕德平纪录征服阿布 切尔西改口欲续约神灯

兰帕德留队现转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于兰帕德近来表现出色,切尔西(微博 数据) 老板阿布终于改变心意,准备续约兰帕德。

兰帕德与切尔西的合同到今夏到期,按照常理,切尔西若是想要留下神灯,早在上半赛季便应和球员谈妥续约合同。然而切尔西方面却一直没有留下神灯的意思,贝尼特斯上任之初便表态称兰帕德会在合同到期后离开。尽管媒体和球迷一面倒的要求切尔西留下兰帕德,但是阿布依然不为所动。甚至连兰帕德自己都一度失去耐心,神灯公开表示切尔西并没有给自己开出新合同,他将被迫在夏天离开。

就在人们认为兰帕德铁定离开切尔西的时候,此事却出现了转机。《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如今打算与兰帕德开启续约谈判 。切尔西为何突然改变主意?该报透露,兰帕德近来表现出色,神灯用源源不断的进球昭示着自己的好状态,同时这也让他征服了俱乐部管理层,高层如今觉得兰帕德还可堪大用,因此才准备与神灯开启续约谈判。

的确,近来的兰帕德确实状态出色,神灯先是在去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力斩埃弗顿,而后又在昨晚的比赛中为蓝军攻入一球。至此,兰帕德本赛季已经为切尔西贡献7球3助攻,对于中场球员来说,这样的数据堪称梦幻。不仅如今,昨晚对阵南安普顿的那粒进球让兰帕德创造了两项纪录,神灯切尔西生涯进球数达到193粒,追平迪克森的纪录成为蓝军历史第二射手,离第一名仅差9球。与此同时,兰帕德在足总杯中的进球数达到25个,与博比-坦布林并列成为蓝军足总杯历史最佳射手。

正是因为兰帕德如此出色的表现,蓝军高层才改变主意,准备留下神灯。《每日邮报》透露,兰帕德如今在切尔西的周薪为15万英镑,目前俱乐部及球员方面都未提及工资话题,但可以肯定的是,兰帕德若是要留下来,降薪不可避免。对于球迷来说,如今俱乐部已经同意开启与兰帕德的续约谈判,至少这便是一个好的开头。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5-1逆转客胜南安普顿,闯入足总杯第4轮比赛!冬季新援登巴巴梅开二度;兰帕德罚入点球,追平队史足总杯第一及各项赛事第二得分手纪录!感谢各位蓝迷支持!
    2013-01-06 01:01:3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