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外援朴东赫重返K联赛 落叶归根加盟蔚山

实德外援朴东赫重返K联赛 落叶归根加盟蔚山

韩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只在中超大连实德队干了一个赛季的韩国外援朴东赫与韩K联赛蔚山现代队牵手成功,时隔8个赛季后他将重披老东家战袍征战K联赛。朴东赫在2011年底签约大连实德队时曾扬言希望在中超踢上3年,然而随着实德的变故,这位年愈34岁的老将显然已经不起折腾,倦鸟归巢成为他的无奈选择。

据蔚山现代俱乐部官员私下透露,围绕引进朴东赫,俱乐部已经动用各方关系从中沟通,目前已经就该球员签约的年薪以及签约的年限达成共识,预计将会在下周对外宣布。由于朴东赫所效力的大连实德队事实上已经解体,而朴东赫也恢复自由身,因此,蔚山方面也早早就加入了抢球员的行列,蔚山队全力争取的另外一个由头是因为后防大将李在星应征入伍,急需补充留下的空缺。

今年34岁的朴东赫早年从全北现代开始职业生涯,2002赛季在K联赛中崭露头角,随后在2005年转战蔚山现代,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并长期担任队长一职,他在韩国K联赛的出场次数为204次,另外在各级国字号也有不俗表现。朴东赫在2009年登陆日本J联赛大阪钢巴队,次年转投柏太阳神队,并帮助球队顺利升入了J1联赛。加盟中超联赛之后虽然曾在训练中受伤骨折,但复出后仍为球队出场24次,为球队最终成功保级立下功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