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穆里尼奥:2013年期待赢下所有场次的比赛

2013年01月06日07:33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皇马足球城的新闻中心,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展望,并且谈论了与这支来自圣塞巴斯蒂安的球队的较量:“这支球队目前的处境并不危险,这能够让他们充分享受自己的比赛,能够带着更小的压力,打出自己最为擅长的足球风格。近来他们正处在状态的巅峰,没有伤病和停赛带来的困扰,无论是在赛季表现,还是在自信心和心理方面,该队都处在良好的势头当中。不过,即便面对不利情况,皇马依旧必须取得胜利。无论是那些即将以首发球员身份登场亮相的球员,还是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的球员,我对他们都充满了信心。”

至于球队在西甲联赛下半程的工作,穆里尼奥表示:“我们即将进行一场西甲比赛,球队将以联赛领头羊,或者说是仅仅落后积分榜头名几分的心态去打比赛。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我都将集中精力,因为没有任何人有放松的资本。在每一场比赛中,皇马都必须要以同样的标准去对待,因为我不想看到自己的工作标准下降。”

[责任编辑:za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