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清洗瑞士国脚后卫 朱鲁租借加盟汉诺威

阿森纳清洗瑞士国脚后卫 朱鲁租借加盟汉诺威

朱鲁租借离开枪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阿森纳(微博 数据)通过官网宣布,瑞士后卫朱鲁租借加盟汉诺威,这也是继沙马赫后第二名在冬窗离队的阿森纳球员。

阿森纳在官网宣布,“在2012-13赛季剩余时间,朱鲁将租借加盟汉诺威。”天空体育透露,汉诺威付出200万欧元的转会费。2004年,17岁的朱鲁加盟阿森纳,同年10月,朱鲁在对曼城(微博 数据) 的联赛杯完成处子秀。为枪手出场144次的朱鲁本赛季仅在阿森纳出场2次,温格本周公开表示,“朱鲁有可能会离队。”

瑞士国家队主帅希斯菲尔德要求朱鲁转会以获得更多出场机会,汉诺威经理施马特克认为,“希斯菲尔德对球员施压当然是我们所希望的。”瑞士后卫也承认,“对我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能多踢比赛很重要,所以我拒绝了一些俱乐部的邀请。我选择加盟一支最希望得到我的球队。”

汉诺威17轮丢31球,位居德甲倒数第二位。施马特克表示,“朱鲁是一名国际比赛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相信他有能力帮助我们。他符合我们的期望,他也可以参加欧联杯。”主教练斯洛姆卡认为,“在失去费利佩和莱昂-安德森后,我们需要在防线引援。他的身体条件很出色,能理解战术要求,我相信我们会因为得到他而受益。”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