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否认对观众怒吼 发布会四次打断记者提问

腾讯体育1月5日深圳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李娜很不喜欢被说赛中有受到观众的干扰,因为每次发布会只要有记者问道这个问题,她要么“反击”、要么否认。

1月5日的决赛现场共有超过3000名观众为李娜助威,几乎每一局都能听到主裁关于“保持安静”、“请在球员交手时保持安静”等提示。在第一盘第五局李娜发球局上,扎娃第二次占先后,李娜准备发球时,突然传来了小孩儿的一声叫声,李娜接住已经抛出手的球重新准备……

因此当有记者请她谈谈关于观众观赛礼仪的看法时,李娜习惯性地“反击”。

“听您用武汉话说能不能安静一点,想请您谈谈关于观赛礼仪……”记者说。

“我有说这句话吗?”李娜打断该记者的提问。

“好像用武汉话说能不能不说话。”记者欲继续。

“但能不能不说话跟安静一点是有一些区别的。”李娜再度打断说。

“是。但这种观赛礼仪,因为现在国内比赛越来越多了嘛……”记者说。

“那您认为我说这话是对谁说的呢?”李娜又一次打断并反问道。

“不是对现场观众吗?会有点吵……”记者第四次被打断。

“哦。您认为是现场观众是吗?但是我可以跟我团队说这句话。”李娜说。

“那好,没问题了,谢谢。”记者果断收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