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不满观众干扰发怒吼 扎娃失常两次摔拍

李娜不满观众干扰发怒吼 扎娃失常两次摔拍

李娜摊手抱怨观众干扰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14时,2013深圳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决赛,李娜同扎科帕洛娃争夺冠军。李娜在以2-1险胜对手后夺得该站冠军。本场比赛里,李娜曾因为对现场观众声音的嘈杂不满而怒吼,扎科帕洛娃也在比赛里因情绪激动而摔拍。

首盘第九局时,李娜比分上以5-3领先。扎科帕洛娃处于背水一战的境地,她在30-0领先时回球未能过网,她不断做着挥拍的动作,显得对自己刚才的回球颇为不满。随后李娜在一次挑高球时过于用力导致出界,李娜双手叉腰,不停的摇着头,懊恼之情溢于言表。

次盘首局里,李娜直线得分后,扎科帕洛娃对裁判的吹罚有异议挑战鹰眼,挑战成功后也以1-0拿下该局。深圳的球迷们再看到这一幕时,齐发出了嘘声,向扎科帕洛娃表达不满,同时为李娜失分无比惋惜。第五局里再一次多回合的相持球里,扎科帕洛娃以漂亮的正拍对角推送得分时,也不仅紧握双拳显得无比兴奋,现场球迷也毫不吝惜的给她以响亮的掌声。随后扎科帕洛娃在领先时情绪不稳定,被李娜追回,这也令她极为气恼,用力的将网球拍磕在了地上。

第七局比赛里,当李娜在30-0领先时连续两次失误,导致被对手追平时,她也不停的摇着头。李娜的教练罗德里格斯则是不断的做着双手下压的动作,示意李娜在场上要稳一些,不要着急。

决胜盘次局里,李娜漂亮的直线回球得分,扎科帕洛娃疲于奔命却依然无果。现场的球迷抱以山呼海啸的欢呼声,并大声呼喊“李娜加油”来为她鼓劲。第三局时,当李娜以一次多拍对攻抢分后,扎科帕洛娃也弯下了腰用双手撑着网球拍,迟迟不愿起身。

第五局比赛里,李娜在发球局上岌岌可危,面临被回破的危险。她在抛球的时候受到了观众喊声的干扰,这也令她大为不满,直接向着场边的观众吼道“能不能不说话!”李娜的情绪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最终被对手破发成功。扎科帕洛娃在场上的局势愈发不利,她的情绪亦是受到影响,她在随后的一次丢分时,再次愤怒的摔拍。

李娜情绪的波动下,终于再拿到关键的一局,以6-5领先。这时,李娜的丈夫姜山的脸上,也终于露出了笑容。最终李娜以7-5获胜,她在比赛结束后也伸出手向观众致敬。现场的观众相当踊跃,李娜也将场边的网球逐一击向观众席,来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场边,李娜的教练罗德里格斯和丈夫姜山也亲切交谈,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乔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