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冬季首签 国脚中卫今夏免费来投

拜仁官方宣布冬季首签 国脚中卫今夏免费来投

拜仁(微博 数据) 宣布冬季首笔引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通过官网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签下美因茨中后卫扬-基希霍夫,这名德国脚中卫将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免费来投。

现年22岁的基希霍夫是一名典型的德国中卫,他身材高大、身体素质极其出众,除了中后卫外,基希霍夫还可胜任后腰等位置。这名美因茨中卫还曾是德国U21国家队主力成员,身高达到1米95的他已经代表美因茨踢了51场德甲联赛,而且09年时他还曾帮助美因茨青年队夺取过德国U19联赛冠军奖杯。

基希霍夫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据德国媒体透露,此前包括沙尔克多特蒙德和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等强队都对其颇有兴趣,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去年夏天甚至为其开出了75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但种种原因此桩交易未能成行。此番免费得到这块本土璞玉,拜仁着实赚了一笔。据悉,基希霍夫将在未来几天内前往慕尼黑进行例行体检,同时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这纸新约将在2016年的6月30日到期。

基希霍夫的加盟将带动拜仁中卫的新一轮良性竞争,目前拜仁阵中共有4名中卫,巴德斯图贝尔十字韧带撕裂将面临长期休养,范比滕的现有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前途未卜;当然,丹特和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二人目前皆在战斗状态,尤其丹特的表现相当稳定,在德国权威体育杂志《踢球者》为12-13赛季德甲上半程中后卫的评级中,丹特力压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当选第一名。基希霍夫加盟后将面临上述几位的竞争,要想拿到主力位置这位22岁的年轻球员仍需多加努力。

另外对于这笔交易的顺利完成,拜仁上下也都表示非常高兴。主席鲁梅尼格便难掩心中喜悦:“这位年轻而又才华横溢的小伙子能选择拜仁真的令我们感到兴奋。”拜仁体育主管马迪亚斯-萨默尔则表示:“欢迎他的加入,他是一名潜力无限的年轻球员,加盟拜仁是他的明智选择。”目前随拜仁在多哈进行冬训的前锋戈麦斯在获悉这一消息后也第一时间予以祝贺:“基希霍夫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能够加盟拜仁令我感到非常开心。”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拜仁问卷调查】亲爱的拜仁球迷们:为了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了解大家对我们的需求与愿望,我们决定作一个简短的问卷调查,问卷调查地址http://url.cn/DoRyR3 。所有参加活动者都有机会赢取拜仁送出的全队亲笔签名球衣。活动截止日期为1月9日。
    2013-01-03 20:19:5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