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收获冬季首签 法国脚后卫德比希加盟

纽卡斯尔收获冬季首签 法国脚后卫德比希加盟

纽卡斯尔冬季首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就当所有人的目光都锁定在前锋登巴巴即将转会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这笔交易时,纽卡斯尔迎来了今年冬天的首签,法国里尔队右后卫德比希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一份为其5年的合同。

今年27岁的德比希是去年法国队参加欧洲杯的主力右后卫,参加了高卢雄鸡的所有4场比赛。早在上周末,德比希就出现在了纽卡斯尔与埃弗顿比赛的看台上,如今德比希正式转会,得以与前里尔时期队友卡巴耶重逢。虽然官网上并未公布具体转会费,但据此前媒体消息,这笔交易的转会费在600万欧元左右。

纽卡斯尔官网上称,这位27岁的法国国脚已经顺利的完成了球队的体检,为了让他能好的适应球队,他将不会出现在周六与布莱顿的足总杯比赛上。在接受官网采访时,纽卡主帅帕杜表示:“德比希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的加盟能够提升球队的竞争力,不过我想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和球队进行磨合,特别是后防线的队友们,所以可能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我才会派上他,”

马蒂厄-德比希是法甲里尔队青训的优秀产品,在2004年1月与梅斯的一场法甲联赛中获得首秀机会,出道之初,德比希主打右边锋,随后才改踢右后卫并渐渐成名。在右后卫位置上,德比希助攻犀利,展现了非常全面的能力,2010-2011赛季帮助里尔队夺得法甲联赛冠军,凭借着优秀而稳健的发挥,他也在2011年得到了法国国家队的征召,并以主力身份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

在去年欧洲杯法国与英格兰一役,德比希的助攻让英格兰左路只能疲于防守,也正是因为这场比赛开始让更多的欧洲豪门对他感兴趣,在夏季转会期,意甲(微博 专题) 国际米兰、西甲(微博 专题) 皇马(微博 数据) 都曾有意引进他,但里尔主帅加西亚则对于这些转会都不屑一顾,在接受采访时他说道:“德比希是球队的领袖之一,是重要的一员,我理解他想要转会的想法,但我们必须先要找到他的替代品。毕竟我的工作是建设球队。”

在夏季错失离开法甲登陆更大舞台的机会后,德比希如今总算是加盟了梦寐以求的英超(微博 专题) ,与前队友卡巴耶再一次并肩作战。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际足球听众: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伤势加剧 休2周缺战利物浦】北京时间1月4日晚,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鲁尼的膝盖伤势加剧,未来两周时间他将继续高挂免战牌。下周日曼联和利物浦的双红大战,鲁尼将铁定无法登场。http://url.cn/DJG8f0
    2013-01-04 19:23:3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