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铁卫现身蓝桥 切尔西购神锋合同细节曝光

曼城铁卫现身蓝桥 切尔西购神锋合同细节曝光

理查兹现身斯坦福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披露,曼城(微博 数据) 后卫理查兹曾出现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主场斯坦福桥并观看了蓝军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每日邮报》认为,曼城铁卫这次出现在蓝桥绝非看看比赛这么简单。

由于受伤病困扰,本赛季大部分时间理查兹只能高挂免战牌作壁上观,英超(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双线英格兰铁卫才只打了4场,而上赛季理查兹只在联赛中便有29次出战,并奉献了1球5助攻的不错数据。若不是脚踝、膝部先后受伤,理查兹绝对是曼城的正印右后卫,无论萨巴莱塔还是后来加盟的麦孔,在这一位置都很难与这位当打之年的悍将相竞争。

近日据英媒《每日邮报》透露,在切尔西主场爆冷输给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理查兹出现在斯坦福桥,虽然被记者发现的曼城铁卫一再强调自己是受朋友之邀来伦敦参加聚会,并且受邀观看如今效力QPR的前曼城队友赖特-菲利普斯以及奥努哈的比赛,但《邮报》认为此举绝非这么简单。理由是,现今贝尼特斯有意安排巴西后卫路易斯打中场位置,进而让伊万诺维奇移到中路,那么在右边卫位置上蓝军便有了空缺,仅仅一个阿兹皮利库埃塔并不能满足球队的战术要求,况且理查兹中卫右边卫通吃,而且在英超打拼多年,适应起来也比较容易。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6年前理查兹刚刚在曼城开始闪光的时候,切尔西就曾派球探细致的考察过他,只是当时因为种种原因此桩转会才未能成行。切尔西与QPR的赛后,贝尼特斯不免被问及关于理查兹和登巴巴的问题,对于已经基本确定加盟的纽卡神锋登巴巴,贝尼特斯没有细致回答,但对于理查兹蓝军主帅表态并不排除将其引进,这不免被英媒视为是转会前兆。

另外,兰帕德的经纪人在接受《BBC》采访时否认了曾对任何媒体说过蓝军铁人赛季末肯定离队的消息。同时据多家英国媒体透露,登巴巴即将接受切尔西方面的体检,《每日电讯报》称,这位纽卡斯尔大将将获得一份为期3年半的新合同,周薪双方也已经谈妥,大致为7万英镑左右。登巴巴目前在纽卡斯尔的周薪仅为2万英镑,算上与出场次数相挂钩的奖金每周也不过4万英镑,新的收入几乎是他此前的两倍。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