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赛穆雷完胜将战锦织圭 西蒙完败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ATP布里斯班国际赛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穆雷发挥正常,以6-4和7-6(3)直落两盘完胜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伊斯托明,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日本名将锦织圭。

上赛季相继收获奥运会金牌和美网冠军的穆雷,2013年伊始却在布里斯班赛遭遇到了世界排名NO.199位的本土球员米尔曼的顽强阻击,激战三盘才挺进八强。今天的1/4决赛,穆雷又迎来了乌兹别克斯坦好手伊斯托明的挑战,后者接连淘汰了8号种子克里赞和澳洲本土宠儿休伊特,斗志正旺。之前两人没有过交锋记录。

首盘比赛,彼此都不是非常熟悉的两位球员开局表现得比较谨慎,双方在各自的发球局都稳扎稳打,比分也交替上升。战至后半程,大赛经验丰富的穆雷开始逐渐发力,头号种子在接连化解了2个破发点后抓住对手急于求成的心态第九局果断破发,并顺利保住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以6-4的比分拔得头筹。

比分领先的穆雷在第二盘继续着稳健的表现,而遗憾丢掉首盘的伊斯托明也没有沮丧,双方在场上继续着精彩的对攻,但是谁都没能再拿到过破发机会。战至6-6平后比赛被拖入抢七局,伊斯托明虽然在开局处于领先,但是头号种子在小分3-3平后一口气连下4分,最终以7-3的小分锁定胜局,从而直落两盘击败对手,顺利挺进男单四强。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锦织圭延续了不错手感,以6-4和7-6(3)击败赛会4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顺利晋级;而3号种子西蒙则以3-6和4-6完败于前澳网(微博)亚军巴格达蒂斯,止步八强;7号种子梅尔泽也以3-6和2-6不敌保加利亚新星季米特洛夫后,无缘半决赛。(小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