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本周末视频播英足总杯 四大豪门轮番登场

腾讯本周末视频播英足总杯 四大豪门轮番登场

点击进入腾讯国际足球直播大厅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将全面打响,从本轮开始,腾讯体育将对足总杯进行全面的现场直播,本轮直播四场,场次分别为:南安普敦vs切尔西(微博 数据) 西汉姆联vs曼联(微博 数据) 斯旺西城vs阿森纳(微博 数据)以及曼斯菲尔德vs利物浦(微博 数据) 。至此,腾讯已经包揽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欧联杯、英超(微博 专题) 、西甲(微博 专题) 、意甲(微博 专题) 、英足总杯、欧洲超级杯七大国际足球顶级赛事的视频直播。

2013年1月5日(周六) 23:00 南安普敦vs切尔西 解说:朱煜明(微博)直播室

在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切尔西将赴圣玛丽球场客场挑战英超升班马南安普顿。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已经落后领头羊曼联13分,在赛程不足一半的情况下,反超红魔的可能性并不大;在欧冠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的蓝军更是已经被淘汰出局。因此,本赛季对于切尔西来说,仅有足总杯、联赛杯以及欧联杯这三个杯赛的冠军可以去争取,贝尼特斯必定会在本场比赛中倾全力出击。

2013年1月6日(周日) 01:15 西汉姆联 VS 曼联 解说:李霄 【直播室

在足总杯本轮比赛中,曼联将赴客场挑战西汉姆联。在最近9轮英超联赛中,红魔取得了8胜1平的梦幻战绩,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曼城(微博 数据) 7分,状态热得发烫。反观西汉姆联,近来“斧头帮”状态一般,在最近5场比赛中该队1胜1平3负,并且在主场先后负于了利物浦和埃弗顿这样的强队。因此,即便曼联本轮足总杯赛是客场作战,然而弗格森的球队无疑更有机会挺进下一轮。

2013年1月6日(周日) 21:30 斯旺西城vs阿森纳 解说:邵圣懿(微博)直播室

或许在英超几支强队中,阿森纳在足总杯第三轮的对手最为难缠。斯旺西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中游,实际上该队仅仅比枪手少5分。在12月初的英超联赛中,斯旺西城2-0攻陷酋长球场,西班牙前锋米楚在终场结束前3分钟内梅开二度,令阿森纳吞下主场告负的苦果。近来双方状态都很不错,阿森纳最近6场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斯旺西2胜3平1负的表现也相去不远。如果温格希望在足总杯中避免“一轮游”的尴尬,那么阿森纳就要在客场付出相当程度的努力才行。

2013年1月7日(周一) 00:00 曼斯菲尔德vs利物浦 解说:李霄 【直播室

在几支强队中,利物浦的签位无疑最为理想,其对手曼斯菲尔德仅是一支来自于英格兰非职业联赛(前英丙联赛)的球队。在经历了本赛季的噩梦开局之后,近来利物浦状态有所回升,最近6场比赛该队4胜2负,最近两场更是连续以3-0的比分先后击败QPR和桑德兰,状态大勇。尽管曼斯菲尔德最近6场比赛4胜1平1负状态同样火热,但是考虑到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利物浦应能顺利晋级。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