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直通巴黎"规则创新 为推广增设网络投票

  • 王怡薇 听众:
    本次"直通巴黎"男单决赛资格网络投票是中国男乒在国乒第三次创业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更有力推广普及和发展乒乓球运动
    2013-01-04 10:59:1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腾讯前方记者获悉,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正式宣布“直通巴黎”队内选拔赛规则。为了推广和普及乒乓球运动发展,此次还特别在以腾讯为首的四大网站增设网络投票环节。

元旦三天,国乒男队举行了直通巴黎海选赛,许昕作为唯一一名一队主力以15胜2负的成绩赢得海选冠军,此次海选赛前十名将有资格进入正式选拔赛。根据刘国梁主教练公布的消息,包括张继科、马龙、许昕、王皓、马琳、王励勤、郝帅、陈玘、周雨、闫安、张超、邱贻可、方博、樊振东、崔庆磊、徐晨皓、刘吉康、吴家骥、马特和吴颢在内共20人进入本月15日-19日举行的第二阶段选拔赛。第三阶段将在这20名队员当中选出9人进行最终决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男队选拔首次增设了网络人气投票环节。根据规则,第二阶段这20位球员将在以腾讯为首的四大网站接受网友投票,排名前三位的人气队员将直接进入第三阶段,不需要参加第二阶段的大循环比赛。网络投票从1月8日凌晨开始,到14日凌晨结束,最终投票数累积相加,男队主帅刘国梁将在14日上午宣布最终结果。

进入第三阶段的9名选手将由3名网络人气选手、第二阶段排名前4位选手和2名教练组综合评定选手共同组成,最终这9人当中决出最终5人获得世乒赛男队参赛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