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科比詹皇场外对决 双方球迷推特掀骂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 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第三轮全明星投票结果,科比-布莱恩特连任票王,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二。两人的票王之争也引起NBA官网注意,他们对此进行了快评,认为科比(微博)詹姆斯展开场外对决。官网同时透露,双方球迷在推特已经开始角逐,展开激烈争论。

无论是哪项竞技运动,都少不了一场巅峰对决,或者双雄对决。现在NBA的双雄对决就是科比和詹姆斯的对决。或许科比说自己老了,但他和詹姆斯的对决永远是经典。或者说永远不会褪色。大家还记得前几年被炒作了无数次的23VS24对决么?当然,因为各种原因,两人始终未能在总决赛相遇。

现在两人在全明星投票中又对上了,科比继续连任票王。詹姆斯这次和科比差距不大,但如果对比上一轮投票的话,科比优势明显。科比上一轮只领先詹姆斯大约7000票,但他这次领先接近27000票。由此可见,科比的得票相比詹姆斯来说,处于明显的上升势头。

科比本赛季得到30.3分,他是目前NBA的得分王。科比自己也透露,本赛季是近几年打得最好的一个赛季,球迷对此自然认同。詹姆斯场均得到26.5分8.6篮板7.1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4.4%。他本赛季已经连续30场比赛得分达到20+了,这排名NBA历史第二位。

在詹姆斯的球迷看来,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会让他获得MVP。如果詹姆斯如愿的话,这将是他近5个赛季第4次获得MVP。詹姆斯连续获得2008-09和2009-10赛季的常规赛MVP,他还获得2011-12赛季的MVP。对于詹姆斯来说,2012年是收获的一年,他除了获得常规赛MVP外,还获得总冠军以及总决赛。

科比和詹姆斯都有出色表现,这在推特引发双方球迷的激烈讨论。科比的球迷认为,詹姆斯确实非常出色,但是他缺少一种杀手的特质,无法真正统治比赛。詹姆斯的球迷认为,科比都一把岁数了,还霸占着球权,投篮次数也太多了吧。

双方的球迷各不相让,那究竟谁将获得全明星票王呢?让我们在北京时间1月18日见分晓吧。(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