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球场毒瘤!因种族歧视 AC米兰友谊赛中断

又见球场毒瘤!因种族歧视 AC米兰友谊赛中断

种族歧视屡禁不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AC米兰(微博 数据) 在2013年首场与意大利低级别球队普罗帕蒂亚队的热身赛中比赛中断,原因是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对方球迷在看台上对米兰黑人球员进行了长时间的种族歧视,随后米兰返回米兰内洛改为训练课。

由于是友谊赛,米兰首发方面派出多名如加布里埃尔和尼昂在内的年轻人,在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由于普罗帕蒂亚队球迷长时间不断的对米兰黑人球员尼昂、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蒙塔里等人进行种族歧视的言语攻击,愤怒的米兰球员随即选择离开球场返回更衣室,之后米兰球员回到米兰内洛改为进行一堂训练课。

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说道:“我们必须阻止这样的事情再发生,让种族歧视彻底消失在球场上。”而红黑军团队长安布罗西尼则略显愤怒的说:“这一切(种族歧视)都该停止。”

其实足球场上的种族歧视并非意甲(微博 专题) 特有,特别是在黑人球员居多的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更是频频发生,此前苏亚雷斯和特里两人就因涉嫌种族歧视被英足总严惩过。虽然意大利足坛对于球场种族歧视一向看重,但仍然未能阻止这一切的再次发生。

对于种族歧视,世界足坛必须要联合起来严加惩治,只有这样才能彻底的杜绝足球场上的种族歧视行为,才能根除这一足坛的大毒瘤。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