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家马德里积极备战首战 穆里尼奥指导四小将

2013年01月03日17:18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穆里尼奥与一线队球员以及青年队球员略伦特、苏亚雷斯、阿尔瓦罗和布尔吉进行备战本周日在伯纳乌球场对阵皇家社会的第四次训练。

皇家马德里完成备战本周日在伯纳乌球场对阵皇家社会(17时开球,C+西甲、Gol T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的第四次训练。穆里尼奥与一线队球员以及青年队球员略伦特、苏亚雷斯、阿尔瓦罗和布尔吉在皇家马德里足球场1号和2号训练场进行训练。

皇家马德里继续备战周日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穆里尼奥将全部球员分为两组。第一组球员包括卡西利亚斯、阿丹和赫苏斯,三名门将在守门员教练西尔维诺-鲁洛的指导下进行训练。

第二组包括除门将外的其他球员。在助理教练法里亚的指导下,球员们在拉伸、热身练习后进行有球练习。

[责任编辑:eech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