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疯狂1季掀起麦旋风 集万千宠爱他淡定平静

[导读]麦蒂来到中国,带来了过人的才华,也带来了超乎寻常的期待。麦蒂说:“CBA对我和球队而言都不会是一个容易的联盟,成功不会随手而来。但我没有压力,我只是来打球的。我也只知道怎么打球。”

CBA疯狂1季掀起麦旋风 集万千宠爱他淡定平静

麦蒂掀起CBA麦旋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特雷西·麦克格雷蒂来到中国,带来了过人的才华,也带来了超乎寻常的期待。这是他在青岛大学体育馆里的第一堂训练课;这是他在福建那晚的CBA首秀;这是他在三十五岁时作为老将来到中国;这是洛杉矶的NBA(微博)全明星赛;这是休斯敦火箭季后赛的第一轮;这是他作为一个18岁的高中生直接跳级到多伦多猛龙

不管身上穿的是什么球衣,不管年纪多大,不管对手是谁,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在场上的举止都少有改变。手上没有球时,他移动缓慢,看上去是忍着疼痛从场地这一边挪到另一边。当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他会加点速,但他的肢体语言依然让人感到懒散,就好像他有点太放松,有点分不清方向。但是,只要你一眨眼,也许就会错过他突然间的能量爆发,错过他瞬间的闪光。他可能会出其不意的转身摆脱防守者,完美地接到球,突然全神贯注、思维清晰地爆发出火花。他会用两下快速运球击垮防守者,然后用一个快出手的干拔跳投,完成球空心入筐。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麦蒂说:“我对对手毫无概念,我才到这里,还在逐渐学习。CBA对我和球队而言都不会是一个容易的联盟,成功不会随手而来。”但青岛这座城市在期待,球迷们也在热盼。现在,压力都来到了麦蒂身上。也许,这只是我们的猜测,因为按照麦蒂的说法,他身上毫无压力。

中国人爱篮球,而麦蒂作为一个和中国最伟大的球员姚明当过队友的球星,也被球迷们广泛喜爱。当他走出机场大门,就被球迷们围追堵截;每个主场,球迷们都会尖叫他的名字;对手的球迷甚至也为他欢呼。在这个拥有14亿人的国度,每个爱篮球的人都会关注他,甚至那些不看篮球的人也是如此。

在这一片疯狂的中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麦蒂依旧和往常一样平静。当我们问他,作为中国最著名的篮球明星有没有压力时,他回答:“没有压力,我只是来打球的。我也只知道怎么打球。”

球场上,麦蒂还会被尖叫声所包围;球场下也会有球迷疯狂地追逐他。他必须在取悦球迷的同时赢得比赛,他必须去统治球场,并且帮助队友一起统治球场。他必须击败他的对手,然后带领着球队走到一个他自己以及新球队都没有达到过的高度。

《扣篮SLAM》独家供稿,本文所有内容,其他平面媒体与网站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麦蒂 35秒13分已成永恒经典

最大牌外援掀太极旋风 麦蒂让青岛成希望之城

开局连败难挫麦蒂雄心 CBA之路他要活在当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