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赛科贝尔双抢七憾出局 阿扎送蛋横扫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日,WTA布里斯班国际赛进入了八强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科贝尔在经历两盘抢七后仍不敌俄罗斯姑娘帕芙柳琴科娃,不幸成为了第五位遭爆冷淘汰的种子球员。两盘的具体比分为:7-6(3)和7-6(3)。

新赛季伊始的布里斯班赛名将云集,TOP10中有八位球员出战。不过种子球员们似乎集体在今年的布里斯班遭遇滑铁卢,开赛仅仅两天就已经有四位种子出局,在莎娃也因伤退赛后,科贝尔成为了下半区唯一的种子球员。不过德国姑娘的状态也并非最佳,继首轮三盘艰难闯关后,上一轮又在化解了3个赛点的危急局面下涉险逆转。1/4决赛中,科贝尔的对手是俄罗斯姑娘帕芙柳琴科娃,正是后者在上轮完胜科维托娃,将6号种子提前送出局。科贝尔和帕芙柳琴科娃之前没有过交锋记录。

首盘比赛,双方开局即展开激战,两人在各自完成一次破发后比分交替升至6-6平。抢七局中,上轮完胜科维托娃的帕芙柳琴科娃果断发力,频频破掉科贝尔的发球分后,以7-3的小分先下一城。第二盘的进程同首盘如出一辙,双方又是在各自破发一次后比分胶着至6-6平,比赛再次被拖入抢七。关键时刻,心理占优的帕芙柳琴科娃再次掌控了场上的局势,犀利的底线大角度抽击屡屡得分。很快,帕芙柳琴科娃就以7-3同样的小分再下一城,从而直落两盘淘汰科贝尔,时隔两年再次杀入布里斯班赛的女单四强。

半决赛中,帕芙柳琴科娃的对手将是顶替莎娃出赛的乌克兰球员图萨伦科,后者以6-3和6-4完胜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职业生涯首度跻身WTA顶级赛四强。

在当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延续着强劲势头,仅用时69分钟就以6-1和6-0横扫哈萨克斯坦球员佩瓦克,轻松积极四强。半决赛中,阿扎伦卡将极有可能遭遇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小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