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2013年加大投入 按中超标准备战新赛季

腾讯体育1月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尽管还未得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上赛季倒数第二的上海申鑫队还不能名正言顺地说2013赛季依旧征战中超,但由于总所周知的原因即大连实德(微博)注销的缘故,因此申鑫递补几乎没有悬念。正因如此,这个冬季上海申鑫俱乐部依旧是按照明年打中超来进行备战,申鑫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们对于2013赛季要加大投入,其中会引进一名西甲(微博 专题) 或者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当打前锋,来充实球队的进攻线。

明天,上海申鑫队将在洪庙基地集中,正式开始冬训。事实上,因为在上赛季结束后传出要和福建骏豪打附加赛的说法,因此申鑫队当时没有马上放假,而是做好了时刻打附加赛的准备,直到等到11月月底确定没有附加赛后,申鑫才正式放假。所以,相比其他球队在12月上、中旬就集中开始冬训,申鑫队的冬训来得比较晚。据申鑫方面透露,明天球队集中之时,于涛(微博)和葛振(微博)两位新援将会到基地与球队会合,而且下午就会开始加入球队后的第一练。而随着于涛正式加入申鑫训练,或许在某种程度上,也基本可以宣告于涛从申花转会至申鑫基本尘埃落定。

据了解,在红庙基地集中差不多一周后,申鑫队将于11日飞赴昆明,在那边进行为期四周左右的体能储备和热身赛之旅,直到过春节前才会放假几天,让球员回家过年。

事实上,因为大连实德的注销,让原本降级的申鑫队,得以2013赛季继续留在中超赛场上。有了这么一份幸运,申鑫俱乐部方面当然是非常开心,因此他们也决定加大投入,希望2013赛季不再如此低迷。内援方面除引进于涛和葛振之外,申鑫方面还在和一些球员接触,计划用满5个引援名额。另外,朱宝杰这位球队主力,原本说是要前往江苏舜天(微博) ,但是目前来看,也基本会留队。至于外援方面的引进,在留用安东尼奥、查尔顿和乔尼三名外援的基础上,还会引进一名亚洲外援和一名前锋。“原来球队的亚洲外援萨利已经离队,据了解他可能去贵州,所以我们还在考察亚洲外援的人选,至于另一个外援名额,我们目前圈定了几个人选,并且有了接触,一名是来自英超球队的前锋,还是一人是来自西甲球队,当然也有巴西的前锋,基本上来说,我们要的前锋就是从这几个人中产生。”申鑫高层透露,因为是当打球员,所以价格都是在200万美金以上。

这个价格对于恒大等豪门来说,当然是不值一提,但是对于申鑫来说,算是大手笔了。事实上,上赛季申鑫在很多比赛都打得非常好看,但是往往最后一击的环节上,因为缺乏解决问题的强力前锋而功亏一篑,因此申鑫新赛季也愿意多花钱引进好前锋来解决得分顽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