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笑谈老公跳看台摔倒:多跳几次就没事了

李娜笑谈老公跳看台摔倒:多跳几次就没事了

姜山跳看台意外摔倒

腾讯体育1月2日深圳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李娜1月2日迎来了深圳金地公开赛第二轮的选手美国选手科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较量后,终以6比3、6比4获胜,顺利挺进八强。不过,本场比赛在距离运动员出入口最近的观众席上没有发现李娜教练卡洛斯和她的丈夫姜山的身影,难道俩人经过昨天的翻栏杆逃离包围圈且姜山摔倒在地的意外后,李娜团队不敢在公开现身?

赛后,看到李娜心情不错,有记者大胆将该问题抛给了她,“昨天姜山摔倒在地上,你怎么看?”

闻言,李娜先笑开了。“其实当时回酒店的路上姜山跟我说摔了,因为我没看图片,我不知道是怎么摔的。”她笑道,“卡洛斯说:‘李娜,你相信吗?我当了这么多年教练,当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们要么拉衣服,要么拉包,我根本动不了。’我以为他们说得过了,后来看了照片才明白,有一张照片根本看不到卡洛斯……”

昨天是李娜在本次比赛的首秀,李娜的老公姜山和教练罗德里格斯坐在距离球员出入口最近的观众席的第一排、最角落的位置上,那里可以与从球员出入口进出的李娜直接对话,很方便。很多教练员也都习惯坐在那个位置上关注自己球员的比赛,如彭帅的教练也是如此。在李娜比赛即将结束前,卡洛斯身旁原本空置的过道——至少有四排,已经坐满了球迷,他们手中拿着照相机、笔记本、个别人手里还有网球。当比赛结束,球迷们不停往前涌,甚至淹没了坐在看台上的卡洛斯和姜山。面对越来越多涌来的球迷,姜山索性跨过栏杆直接跳进赛区,不过,在落地时不小心摔倒在地,紧接着,卡洛斯也“突破重围”,效仿姜山翻过栏杆跳入场地,然后俩人并肩从球员出入口离开。

所以今天卡洛斯打死也不要再坐那个位置。“卡洛斯说只要只有两个人坐就行。”李娜笑道,“卡洛斯说,你能想象吗?埃里克森在这里会怎么办?”

至于老公姜山的意外,李娜则回应道:“那是为了防止自己受伤,因为他不知道有多高,而且是第一次跳嘛,跳的次数多了就知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