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回归阿森纳告吹! 温格三大目标紧急备案

亨利回归阿森纳告吹! 温格三大目标紧急备案

温格盯上阿德里安

腾讯体育讯 在亨利的注视下,沃尔科特上演了帽子戏法,随后阿森纳(微博 数据)又用一场平局拿下了五轮不败,大帝似乎一直能够给阿森纳带来好运气。他的回归看起来也顺理成章。但新年刚过,这桩交易却似乎就要泡汤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温格已经打消了租借亨利的想法,他更希望用一个永久转会来重新塑造阿森纳的进攻线。

“一月份我会非常忙。”英媒认为,温格说出这句话的同时也是堵死了亨利的回归路,若亨利能够回归,温格的冬季转会工作必然会轻松很多,上赛季亨利的租借方案根本没有费教授多少神便成功敲定,而要让温格忙起来,也就说明他需要的交易更加繁琐。《每日邮报》给出的目标是马竞前锋阿德里安,西班牙人正是温格需要的中锋类型:脚下技术、门前嗅觉出众,拼抢积极并兼具速度和冲击力,不到24岁的年龄预示着他还有可塑空间。据悉,阿森纳已经与马德里竞技开始接洽,床单军给阿德里安标价1500万英镑,这个价钱也在温格的承受范围内。不过一旦温格决定购买阿德里安,他就需要至少卖掉沃尔科特或查马克其中一人来填补资金空缺。

除了阿德里安,其实温格还有其他目标,此前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就爆料称阿森纳、利物浦(微博 数据) 都在争夺巴萨(微博 数据) 射手比利亚(微博),目前来看,阿森纳的机会要更大一些,巴萨在购买法布雷加斯和宋时和阿森纳签订的是分期付款协议,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现在还欠着阿森纳一部分转会资金,温格有意用比利亚来兑换剩余转会费,这种方式也得到了巴萨的认可。但众所周知,温格一向对“大龄青年”不感冒,比利亚是一种预案,但温格的兴趣并不大。

而除了两名前锋,温格还有另外一种解决办法,现在看来这种方式也是最合理的:引进沙尔克04全能中场霍尔特比,22岁的德国人能中能边,具备无限潜力。英媒报道,亨特拉尔之所以最终选择和沙尔克04续约,也是因为温格的目标从亨特拉尔身上转移到了霍尔特比处,而霍尔特比也明确跟俱乐部挑明了自己不希望续约,想要前往更大俱乐部乃至海外发展的机会,阿森纳就是一个不错的去处。

近期沃尔科特在中锋位置表现不俗,温格有了扶正沃尔科特的想法。但扶正沃尔科特就意味着阿森纳需要在中场进行补充,温格的计划是卖掉阿尔沙文,填补出来的转会资金用来购买霍尔特比,目前德国人的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对于温格来说完全没有压力,节省下来的转会资金还可以用来给沃尔科特加薪,可谓一举两得。只是,阿森纳想要得到霍尔特比需要面临热刺(微博 数据) 的竞争,热刺同样希望能够引进霍尔特比替补远走汉堡范德法特。 (方觉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