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背部痉挛连休两场 罗斯全明星赛后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今日美国消息,据森林狼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透露,卢比奥因背部痉挛极有可能不随森林狼客场挑战爵士。另据篮圈世界消息,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复出提上日程,他可能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归队。

周日森林狼对阵太阳的常规赛中,卢比奥就因背部痉挛高挂免战牌,此番客场挑战爵士,金童极有可能不去盐湖城而选择休息。森林狼主帅阿德尔曼透露,球队希望谨慎对待卢比奥的伤情,他不希望金童随队客场挑战爵士。

昨天的训练课上,卢比奥表示自从上周六开始他就饱受背部痉挛困扰,上场对阵太阳他并未登场。卢比奥12月16日在森林狼挑战小牛的比赛中复出,回归出战的5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18.3分钟,得到4.2分和4助攻。

公牛当家球星罗斯(微博)复出也提上日程,据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透露,罗斯极有可能在全明星赛之后复出,最晚的复出日期为3月初。公牛接下来将连续客场挑战魔术热火,罗斯都会随队出征。

“无论是在全明星赛之后,还是之后的两个周,都要等到他准备妥当”,锡伯杜说,“我们不想制定日程表,只要他的膝盖不再疼痛,我们就会做出决定,他仍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大漠银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