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蓝军门将加盟银河队 库迪奇尼携手罗比基恩

前蓝军门将加盟银河队 库迪奇尼携手罗比基恩

热刺(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库迪奇尼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英超(微博 专题) 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替补门将库迪奇尼正式离开球队,加盟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携手前队友罗比-基恩。自此,在英超效力已达14年的库迪奇尼正式离开英伦赛场,远赴美国,享受职业生涯的暮年。

意大利门将卡洛-库迪尼奇出生于1973年9月6日,是前AC米兰(微博 数据) 门将法比奥-库迪尼奇的儿子。出道之初,库迪尼奇先后短暂效力米兰拉齐奥等队,并在1999年转会切尔西(微博 数据) ,虽然偶有低级失误,但库迪尼奇还是一直担任着蓝军主力门将一职,并在2002年获切尔西最佳球员的称号。但随着阿布的入主,穆里尼奥登陆斯坦福桥后,切赫的加盟让这位意大利人彻底的沦为了替补,仅在切赫受伤或停赛的情况下获得过出场机会。

在切尔西效力整整十年,出战超过150场的库迪奇尼在2009年1月转投热刺,加盟热刺之后,库迪奇尼也未能重新成为一号门将,4年时间仅出场37次。而在加盟热刺之后不久,库迪奇尼还曾遭遇过一场车祸,导致双手手腕粉碎性骨折,所幸经过几个月的修养,他重新回到了足球场上。

热刺今夏引进了法国国门洛里,加之美国41岁的老门神弗里德尔已于球队正式续约1年,身为第三门将的库迪奇尼几乎没有出场机会,所以他毅然的决定离开白鹿巷球场,远赴美国继续自己的足球梦。

与此同时,洛杉矶银河主教练阿雷纳也表示了对库迪奇尼的欢迎,他说道:“我们很高兴库迪奇尼能够加盟我们,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门将,我相信他的加盟会让我们的防守更加的牢固。”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