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笑答记者:想生孩子得要先找到孩子他爸

腾讯体育1月1日深圳讯(记者肖苑玫(微博)彭帅在赢得深圳金地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在两个问题之后就彻底变成了聊天会,内容从美食到妆容再到个人情感,率真的她聊开了。

不吃巧克力不节食

彭帅说2013年的愿望就是吃遍所有美食。这个愿望有点难,毕竟她的征途绝大多数都是围着赛事跑,世界这么大,所到的地方却很有限。当然,这是苛刻的要求,其实她每年足迹遍布的城市数量可能是普通人一辈子都无法到达的,所以她能够品尝到的美食种类算得上是“所有”了。

彭帅喜欢呆在国内,因为恋家。她说,吃西餐一两顿还OK,一般在国外到了晚上她都习惯找中餐馆,吃了比较舒服。而在国内,她觉得不同的省有不同的好吃的,冷天她就喜欢吃火锅。

大家不禁为她的吃法担心,因为职业运动员素来对饮食要求极高,没想到彭帅答道:“不用太注意,因为有很多东西我不太喜欢吃,譬如我喜欢甜的,但不喜欢巧克力。我还是比较喜欢辣的,会带一些湖南的牛肉干什么的出国,因为在国内时间不多,就算吃也就三分之一的时间。”

喜欢素颜嫌卸妆麻烦

昨天的球员晚宴上,彭帅着装比较低调,而好友谢淑薇则浓妆艳抹、高调登场。对此,彭帅笑道:“对呀,对呀,我想拔掉她的假睫毛呢。”

彭帅认为,球员晚宴几乎每周都会有,所以不见得每个晚宴她都会去,原因很简单,晚宴上没吃的,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卸妆好麻烦!“我私下是不化妆的,化妆还好,关键是卸妆好麻烦。”她笑道。

至于晚宴上是否担心拍到不好看的照片,彭帅直言:“就是怕照到脸上太多的痘痘。”

晏紫孩子可爱无心透露尚单身

当提及晏紫见面等话题,彭帅举例说,晏紫宝宝对粉色很敏感,晏紫现在的话题都是她家的宝宝等等。末了,“她宝宝真的长得好可爱啊。”彭帅感叹道。

有记者随即追问道:“那你有没有想当妈的感觉?”

彭帅深深吸了两口气笑道:“那也得先找到爸再说。”

全场哄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