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夫妇经营月子中心 高敏邵佳一开网店捞金

杜丽夫妇经营月子中心 高敏邵佳一开网店捞金

生孩子,杜丽(微博) 觅得商机。(资料图片)

本报讯 近日从保定传来消息,庞伟(微博)杜丽夫妇下海了。明年1月1日,两口子的月子中心即将对外营业。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的商界生涯,即将起步。事实上,在国内外体坛,从赛场转战商场的体育明星不在少数,他们“下海”,为了后运动生涯的生计,更为了活出新精彩。

庞伟与杜丽的孩子两年前出生,每次想起坐月子的经历,杜丽总是非常感慨:“曾经走过很多弯路,现在有了一些心得,希望能与所有的新妈妈一同分享。”这个愿望,让杜丽和家人有了开设月子中心的念头,“在保定,这样的月子中心很少,很新鲜”。

杜丽否认自己是月子中心的投资人,她说:“这是庞伟父亲开的,我们以后会去帮忙,起到辅助作用。”眼下庞伟和杜丽仍有明年全运会的任务,但在最新一期中国射击队集训名单中,杜丽已不在其列。伦敦奥运会上的尴尬表现,为她未来的赛场生涯蒙上阴影,在这个时候考虑转型,再合适不过。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中国体育明星选手下海经商,都选择了电子商务平台。根据淘宝网公布的信息显示,“跳水皇后”高敏、足球明星邵佳一和王大雷(微博)、国家男篮队员朱芳雨、原国家篮球队主教练王非(微博)等人都在淘宝上开有自己的网店。高敏开了一家专营时尚女包的网店;邵佳一的淘宝店则主营母婴保健品。足球明星王大雷和篮球明星朱芳雨则涉足时尚界,其中朱芳雨销售的是时尚休闲鞋,王大雷主要销售是英伦风的服饰。他们中绝大多数人网店的经营内容与自己从事的体育运动关联度不大。在这些明星中,只有原国家篮球队主教练王非开了一家专门销售篮球用品的网店,最紧靠“专业”。( 陈中(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