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五联赛湖南赛区落幕 湖南大学点球逆转取胜

特步大五联赛湖南赛区落幕 湖大点球逆转取胜

湖南大学成功卫冕

北京时间12月29日,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湖南赛区的比赛结束。上赛季的冠军队湖南大学在决赛的常规时间内0-0战平长沙理工大学队。在互射点球环节,湖南大学队4-2战胜长沙理工大学,成功卫冕湖南赛区冠军,晋级下阶段的南大区赛。

上午10点整,湖南大学和长沙理工的王者之争在雨雪中展开。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两队球员展开对攻战。湖南大学率先对长沙理工队的球门发起进攻,无奈对方守门员神勇,将球扑出底线。

由于两队实力相当,上半场未能进球。下半场双方比赛更加激烈,球员你争我夺,但场上的僵局依旧未能打破,随后进入到加时赛的争夺。在加时赛中,双方防守依然顽强,始终没有打破场上的僵局。最终把将比赛带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第一球湖南大学出现失误,以0-1落后,赛场的气氛更加凝重,队员们大喊必胜口号,士气大增,在之后的4球里发挥稳定,最终以4-2逆转比分,成功卫冕湖南赛区冠军。

而在其他几场排位赛中,中南大学2-0战胜湖南商学院获得第三,湖南商学院排名第四;湖南师范大学4-0胜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位居第五,湖南铁路科技职院获得第六;湖南人文科技学院1-2不敌湖南理工学院位居第八,湖南理工学院获得第七。

五人制足球具有“高、快、巧”的竞技特点,球员们娴熟的个人技术、漂亮的配合让在场观众为之惊叹,激烈的拼抢、灵活多变的技战术更让场外热情的球迷们深刻感受到五人制足球的魅力。这项挑战速度与激情、考验智慧与技巧、绽放魅力与精彩,可观赏性极高的足球竞技项目,已成为当代大学生最喜欢的运动之一。

据上一赛季的冠军、亚军及并列季军4支球队将获得持外卡参赛资格,直接晋级本届联赛大区赛。新赛季,特步大五联赛推出了全新品牌理念——“玩转我的赛场”,随着赛事的开展,组委会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外围活动,特步大五联赛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在这里享受快乐,收获成长,绽放自我的精彩,玩转属于自己的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