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闪电丢球2-1逆转 兰帕德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第20轮切尔西(微博 数据) 客场2-1逆转埃弗顿,太妃糖开场1分钟破门,而且还曾2次击中门框,但兰帕德半场前为切尔西扳平比分,下半场他梅开二度助球队2-1取胜。

比赛焦点:

尽管开场1分钟就丢球,但凭借门框的帮忙,以及队长兰帕德的神勇发挥,切尔西最终还是在客场2-1反败为胜,贝尼特斯的球队取得联赛4连胜,少赛1场的蓝军距离联赛第2的曼城(微博 数据) 只差4分;而打入两球的兰帕德,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6个,他已经连续16个赛季进球数在5个以上。

数据分析:

凭借队长兰帕德的出色发挥,切尔西才在客场2-1逆转埃弗顿,因此在数据统计上,蓝军并不占据多少优势。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17次射门,这只比埃弗顿高出3次,蓝军的5次射正反而还比对方少1次,角球方面双方各有7次,切尔西的411次传球比对方高出62次,52%的控球率也只高4个百分点。

精彩回放:

比赛刚开始1分钟,雅盖尔卡前场右路下底传中,球门后点的阿尼什贝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出,守候在点球点附近的皮纳尔右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客场作战的切尔西0-1落后!第7分钟卡希尔禁区前沿铲球犯规,耶拉维奇主罚任意球射门,皮球又打在立柱上弹出,切尔西逃过一劫。

第42分钟,拉米雷斯右侧禁区传中,中路的兰帕德跳起头球攻门,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第69分钟埃弗顿右路传中,耶拉维奇前点的甩头攻门砸在横梁上弹出;第72分钟阿扎尔禁区左侧头球摆渡,马塔(微博)中路的凌空扫射被门将扑出,但兰帕德跟上将球补进空门,2-1!

赛后声音:

切尔西队长兰帕德: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每次对阵埃弗顿都是整个赛季最艰难的比赛之一。尽管今天早早丢球,但半个小时后我们进入了比赛状态,一旦我们站住脚就能在恰当的时机进球。关于合同问题,过去几周我们一直没谈,我现在只关注比赛,踢球给我巨大的满足感,其他都顺其自然。

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我想今天我们缺少些运气,今天至少应该是场平局,球员们已经做得够多了,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但在最后的射门上缺乏些准星,我们给切尔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球员们险些击败欧洲冠军。

媒体评论:

英国《每日邮报》:兰帕德梅开二度助切尔西逆转,但这位中场48小时之内就可以跟国外球队谈判自由转会。

英国《每日电讯报》:兰帕德率领切尔西逆转击败埃弗顿,蓝军继续保持对曼联(微博 数据) 的压力。

英国《太阳报》:梅开二度的兰帕德,证明他对切尔西的忠诚与以往一样。

焦点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切赫:8分,尽管只打了半场,但他成功封出对方的威胁射门

兰帕德:9分,用两个进球赢得比赛

马塔:8分,为本队的制胜球做出了贡献

托雷斯:7分,在锋线上表现不错

微博热议:

  • 金相凯 听众:
    没有不老的人,只有不老的传奇。即便在客场蓝军球迷也不忘打出支持兰帕德的标语,喏大的斯坦福桥,留得住托雷斯,难道就没有神灯的容身之地吗?
    2012-12-30 23:40:38
  • 李航 听众:
    弗兰克·兰帕德完成了他的第155个英超进球,这也是他近三场的第二粒进球,本赛季的第五粒进球。16 - 兰帕德现在在过去16个英超赛季中每个赛季都至少有5个进球。
    2012-12-30 22:34:39

出场阵容:

埃弗顿:

门将:24号霍华德

后卫:5号海廷加、6号雅盖尔卡、15号迪斯汀、3号贝恩斯

中场:22号皮纳尔(81’奥维多)、21号奥斯曼、14号奈史密斯(77’韦利奥斯)、16号希策尔斯佩格(78’巴克利)

前锋:7号耶拉维奇、28号阿尼什贝

切尔西:

门将:1号切赫(46’特恩布尔)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伊万诺维奇、24号加里-卡希尔、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4号大卫-路易斯、8号兰帕德

攻击型中场:10号马塔(85’奥斯卡)、17号阿扎尔(74’摩西)、7号拉米雷斯

前锋:9号托雷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2012年最后一场比赛作客古迪逊公园,依靠兰帕德的梅开二度最终逆转取胜,在密集的节日赛程中实现联赛四连胜!感谢蓝迷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2-12-30 23:29:3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