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经理称没联系禅师 全力支持卡列西莫执教

篮网经理称没联系禅师 全力支持卡列西莫执教

卡列西莫获篮网总经理力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ESPN报道,篮网的总经理比利-金最近站出来表态,球队目前还没有联系过禅师,篮网目前全力支持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

篮网自从解雇了小将军约翰逊之后,他们的帅位目前由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在执掌。不过目前频频有消息传出,有多名教练已经被篮网看中,根据此前的消息透露,“禅师”菲尔-杰克逊、火箭现任助教桑普森等人都是篮网潜在的主帅人选。另外,前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有望成为篮网的下一任主帅。

不过,篮网的总经理比利-金接受ESPN纽约电台的采访时明确表示,球队非常支持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比利-金甚至对禅师执教篮网的事情有意地回避。“现在球队全力支持PJ-卡列西莫,之后我们再考虑其他的事情,然后我们才会进行评估。”比利-金说,“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在关心篮网新一任主帅的候选人,不过我想说的是,我们目前还没有联系任何人,我们已经解雇了埃弗里-约翰逊,现在PJ-卡列西莫在执教这支球队。”比利-金在接受采访时还反复地称“PJ-卡列西莫现在是我们的教练”。

篮网搬到布鲁克林之后,他们的想法变得很多,很显然只打进季后赛不是他们最终想要的。在解雇了小将军约翰逊之后,篮网将菲尔-杰克逊列为他们下一任主帅的头号人选。之前据CBS专家肯-贝格透露,篮网队杰克逊可谓是一往情深,如果不能够和杰克逊达成协议,那么篮网将有可能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执教至赛季结束,等到休赛期的时候,再继续寻找球队主帅的人选。

不过按照比利-金的说法,这种情况现在有了一些变化。

篮网的总经理比利-金之所以这样说,有很多方面的考虑,其中之一是卡列西莫在接过主帅一职之后,带领篮网取得2胜0负的不错战绩,“有时候你只是需要一个不同的意见。”比利-金说,“我有一点非常喜欢PJ-卡列西莫,那就是他曾经有过NBA(微博)主教练的执教经历。我认为他能够很好地理解比赛,他一直都在干这方面的事情。”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