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锁西甲锋将+英冠澳籍中卫 离队名单已定

记者胡博轩(微博)北京报道

斯塔诺耶维奇上任后,得到了一致好评,海南集训的十天时间,他已基本融入球队。用一位俱乐部高层的话说:“我们也很奇怪,他似乎并不像第一次执教国安队,几乎没有磨合,直接就完成了过渡!”得到了俱乐部和球队的首肯后,斯塔诺也将对球队进行首次调整。有4到6名球员,可能会被调整出队。

斯塔诺用比较婉转的方式将自己的决定传递给俱乐部。“他很在意队员的情感,他并没有说,某某我不要,不用去昆明了。而是非常婉转地告诉我们,‘可能有个别几个队员,目前在风格上有些不协调,尽快让队员找到好的出路吧’。这种说法也更能让我们接受,毕竟很多队员都是俱乐部从小培养起来的。有时候说得过于生硬,我们恐怕也很难接受。”据悉,这4到6名球员中并没有去年的主力或者主力替补球员,更没有老将。基本都是一些前两年进入到球队中的年轻球员。俱乐部已经安排了专人,和这几位年轻球员进行了沟通,与此同时,记者得到消息,这几位球员很可能将会留在北京,不再前往昆明,而俱乐部在随后一段时间内也将会尽最大可能安排好他们的去路。有的队员可能会就此告别绿茵场,到学校进修文化知识;有的队员可能会得到转会或者租借的机会,到其他队伍进行锻炼。

除了这几名队员,其他队员并非高枕无忧。据了解,斯塔诺同时也还表示了部分队员需要继续考察的意见。在海口的一段时间内,斯塔诺对全部队员已经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但对于有些队员,他还是需要进一步考察。“他还是很认真也很负责的,有的队员并没有一棍子打死,而是还会继续给予机会。”据悉,斯塔诺也承认一点,有的队员从风格上可以一下就观察出是否符合一个教练员的思路;但是有的队员因为身体情况或者一些特殊原因,很难在短时间内给出一个客观实际地评价。“所以,还有几个队员,他将要进一步进行考核。”据悉,这部分队员中确实出现了一两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不过也并不是绝对主力。“斯塔诺将肯定会给这支球队注入自己新的能量,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他也不会急于改变过去留下的许多根基。这也是他比较聪明的一点!”

对于外界关注的外援问题,目前也已经有了更为实质性的消息。1月4日、5日两天,卡努特和马季奇(微博)将会相继归队。虽然有消息称塞维利亚有意将卡努特短暂租借回队,不过由于国安队备战亚冠的时间同样紧迫,所以卡努特留队的可能性更大。格隆将在5日左右归队。对于新外援的引进,记者得到消息,一位效力于英冠的澳大利亚籍中后卫和一位曾经效力西甲(微博 专题) 的前锋,成为了斯塔诺首选,而且目前都已经进入到谈判阶段。如若不成,将还有第二方案作为后备。

12月30日,国安队开拔前往昆明,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目前初步预计集训到15日。18日全队将开赴塞浦路斯拉练到春节。节后全队可能前往上海,进行亚冠开始前的最后一个阶段的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